Floyd Mayweather攜手Hublot 再續傳奇

by fp team

 

 

 

若你是拳擊迷,千萬不要錯過拳王小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oney” Mayweather)與康納.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世紀激戰。賽事將於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T-Mobile競技場(T-Mobile Arena)拉開帷幕。這次Floyd Mayweather 更再度與Hublot宇舶表合作,攜手見證這場千年之戰。Hublot宇舶表的品牌標誌將再度閃耀於梅威瑟的拳擊服上,陪伴他強勢回歸賽場。

Floyd Mayweather 自1998年首戰以來,取得了驚人的全勝戰績,曾先後榮獲五個級別的拳王金腰帶,包括130至154磅世界冠軍,以及四個不同重量級別的職業拳擊冠軍。

 

小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oney” Mayweather)

 

小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oney” Mayweather)

 

 

Hublot宇舶表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再度與拳擊界的傳奇小弗洛伊德.梅威瑟攜手前行,見證即將到來的『千年之戰』。拳王梅威瑟對卓越的追求與Hublot宇舶表『成為第一,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我們與梅威瑟的首次合作始於2015年,也是首個能與他共同閃耀於擂台之上的品牌。此次再續前緣,彰顯出品牌對拳擊運動的無限激情和鼎力支持。非常期待本週末的精彩賽事,祝願梅威瑟再展雄風,續寫不敗傳奇!」

對此,拳王小弗洛伊德.梅威瑟表示:「擁有Hublot宇舶表這位好友,我萬分驕傲。比賽時的我隨心而動,而Hublot宇舶表的品牌標誌不僅在我的拳擊服上佔據最重要的位置,更陪伴著我一路走向勝利。我們之間的友誼堅固牢靠,永世長存。」

 

小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oney” Mayweather)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Jewelry 同樣是重量級傳奇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