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REBORN全新旗艦店 登陸朗豪坊

by fp team

 

 

 

 

 

有無發覺身邊好多男士們仲貪靚過女生?他們都希望擁有男神般的優美身段、小鮮肉嫩質和健康髮線,眾女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近年針對男士市場的美容療程和服務越來越多,像剛剛開幕的DR REBORN 朗豪坊旗艦店, 便是為對美有要求的人士提供全面醫療及美容服務。為配合男士美容市場需求不斷上升,旗艦店更特意增設男士專區,打造獨立舒適的環境,讓男士們專享為他們度身訂造的療程。

DR REBORN 是UMH香港醫思醫療集團旗下的重點品牌之一,提供的醫美服務範疇涵括輪廓塑形、HIFU緊緻提升、射頻緊膚、激光淡斑嫩膚及激光脫毛等,服務非常廣泛,當中的輪廓塑形療程,更打造出高達9年全港銷量冠軍的神話。品牌由昔日的2千呎小舖,發展成為今天具國際級水準的多元化醫療及美容中心。

 

關智斌出任DR REBORN首位男性代言人

 

集團執行董事兼常務總監李嘉豪先生與關智斌祝酒,慶祝新店開幕

 

關智斌親身試HIFU療程

 

關智斌即場與我們分享他的男神4大秘技

 

 

在日前的開幕發佈會上,集團執行董事兼常務總監李嘉豪先生表示,未來發展將大力開拓男性市場,並邀請了關智斌出任品牌首位男性代言人!活動上,關智斌即場與我們分享他的男神4大秘技!那是眼神夠Charm、面頰飽滿、髮絲健康以及有fit爆身型。為達成首2條件,自己已進行兩項透明質酸療程,包括以Teosyal® Redensity II改善淚溝及Teosyal® RHA 1改善因面頰凹陷而顯得憔悴的問題。

此外,關智斌更透露自己即將進行DR CYJ 醫學激髮療程以解決因工作而導致部份頭髮稀疏的問題。透過注入DR CYJ活髮液於頭皮,激活髮囊及幫助頭皮重建,為每根毛囊注養,從而守住髮線。活動中關智斌更表示希望嘗試HIFU療程,得知DR REBORN具備3款品牌的HIFU儀器,直言自己已邁進男人40,有望逐一嘗試,以體驗不同的功效。

新店位於朗豪坊53樓全層,面積超過18,000呎,裝潢舒適雅緻,像星級會所。品牌斥巨資打造了優質環境及投入高科技設備,尤其是擁有無敵海景的VIP Lounge,安裝了先進的臉容識別出入系統,為客人提供一個具高度私隱的空間。環境和設備像是機場的頭等貴賓 Lounge,讓顧客在進行美療程前後可在這寧靜優雅的環境下免費享用美點、新鮮水果、即磨咖啡及花茶等輕食,室內更設有足部按摩機,助客人減壓紓緩,一切都非常貼心!

 

VIP Lounge

 

會客室

 

 

除了提供全面醫療及美容療程,旗艦店還推出一系列美容產品,照顧男女客戶於人生不同階段對美麗與健康的需求。

 

PRODERMA LAB Instant Revitalizing Solution 瞬效賦活修護精華 2mlx30支
建議零售價:$2,280.00
蘊含3種透明質酸,在肌膚上形成薄膜,保護肌膚抵抗環境侵害,防止水分流失,達致長效儲水,提升肌膚光澤度。

 

 

PRODERMA LAB Hydro Lock B5 Serum 極致深層保濕精華液 30ml
建議零售價:$1,680.00
蘊含天然長效保濕劑及多種有機複合物,為肌膚補充水份外,更模仿皮膚天然保濕功能,強化肌膚保濕能力,促進細胞再生,增強肌膚的自我保護機制,令肌膚水潤及飽滿,減淡皺紋。產品更含有薰衣草精油,具有淨化、平衡、舒緩的功效。

 

PRODERMA LAB Supreme Cream with Concentrated Collagen 膠原密集多功能霜 45g
建議零售價:$2,280.00
揉合多款強效保濕滋潤成份,提升肌膚保濕度及儲水力;另含乳木果精華及維他命E等養份及特別加入膠原合成肽,有助加強肌膚細胞自我更新,增生膠原蛋白及抗氧化能力,延緩肌膚老化,減少皺紋,使膚質更柔軟潤澤。

 

銷售點: 香港全線DR REBORN分店
銅鑼灣 [旗艦店]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7樓
旺角 [旗艦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1樓
旺角 [旗艦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31樓
旺角 [旗艦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53樓
美孚 九龍美孚寶輪街9號 8樓
荃灣 新界荃灣眾安街68號千色匯一期17樓
沙田 新界沙田白鶴汀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11樓
元朗 新界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123號開心廣場11樓
屯門 新界屯喜路2號屯門柏麗廣場 27樓
上水 新界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8樓
將軍澳 新界將軍澳欣景路8號新都城二期地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