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治S-Class 又型又貼心

by fp team

 

 

 

平治迷又要心跳觸動了!全新平治S-Class 經已華麗登場,頂尖品質及工藝盡在其中,外觀及車廂設計也極致升級!

車身設計煥然一新,車頭鬼面罩配襯全新三條雙百葉設計的散熱格柵及高光澤黑色垂直條紋。而V12型號鬼面罩的垂直條紋則配以銀色鍍鉻。充滿動感的車頭進氣口亦經過重新設計。車尾LED燈經過重新設計,光亮度倍增,當車輛解鎖及鎖定時,車尾燈變得更加閃亮奪目。

 

全新平治S-Class 華麗登場

 

全新平治S-Class 華麗登場

 

全新平治S-Class 華麗登場

 

全新平治S-Class

 

自2013年,平治S-Class 成為首款車系採用全車LED燈。全新平治S-Class 的高性能多光束LED (MULTIBEAM LED) 更附有超遠距離高燈 (ULTRA RANGE high beams) 。透過84粒可獨立操控的LED燈,在有需要的時候才開啟。透過攝錄鏡頭及導航系統,4個控制單元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計算出最合適的光量度。

當電腦系統偵測到前方無其他道路使用者、前方路段為直路及車速維持每小時40公里以上,超遠距離高燈 (ULTRA RANGE high beams) 會自動開啟。系統會根據法例許可的最強光量度,調節車頭大燈的光量度及照射距離。在不影響其他道路使用者下,令行車更安全。

升級版的氣氛燈擴展至64種顏色,提供多種個人化設定,並加入點綴式燈光,營造富藝術感的車廂燈光氣氛,例如飾邊元素、中央顯示、中控台前方的儲物空間、手柄、門側儲物空間、前後座腳靠、上方控制板面、以及揚聲器 。

真心讚的還有全球首創的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技術。這項自選配備能連繫車廂內多種舒適系統,有系統地運用恆温冷氣系統 (包括車內香氛) 及座椅 (暖氣、通風及按摩)、內籠温熱以及燈光和音樂氣氛,因應客人的心情及需要度身訂造特定的舒適設定。

系統有六種設定模式可供選擇:Freshness清新、Warmth和暖、Vitality活力、Joy雀躍、Comfort舒適及Training訓練 (包含三種訓練︰muscle relaxation肌肉放鬆、muscle activation肌肉激活及balance平衡模式)。所有模式均維持十分鐘,屏幕會顯示色彩圖像,並配合五首預設歌曲。

LINGUATRONIC 聲控系統亦首次能夠接收廣東話指令。聲控系統適於控制空調及座椅暖氣/通風、車廂燈光 (氣氛燈、閱讀燈、後座照明)、車內香氛/離子淨化、座椅按摩功能等,真係比另一半還貼心!

 

全新平治S-Class車廂設計

 

升級版的氣氛燈

 

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技術

 

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技術

 

全新平治S-Class 的高性能LED light

 

全新平治S-Class 的高性能LED light

 

 

www.mercedes-benz.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