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能 Huracán Performante 香港矚目登場

by fp team

 

 

 

 

熱切期待的林寶堅尼全新超級豪華跑車 Huracán Performante 剛於香港矚目登場 !

Huracán Performante 是林寶堅尼的超卓傑作之一,集合了創新輕量化技術、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重新配置的底盤、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更強勁的動力系統,在保證最佳圈速記錄的同時,提升動態駕駛的愉悅感。2016年10月5日,Huracán Performante在紐堡靈北環賽道以6分52.01秒的成績刷新了量產車圈速記錄。

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說道:「我們很高興今天能夠引入全新的 Huracán Performante。這款全新車型彰顯了林寶堅尼的強大基因和創新技術,是一款精心打造的超級豪華跑車。無論在賽道還是公路,Huracán Performante都完美詮釋了目前為止林寶堅尼V10量產車的最佳性能。」

 

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表示這款全新車型彰顯了林寶堅尼的強大基因和創新技術,是一款精心打造的超級豪華跑車

 

展出的Huracán Performante用上Giallo Inti珍珠黃外色,襯上黑色Loge 20寸中央鎖止系統輪轂作對比

 

林寶堅尼Forged Composites鍛造複合材料不僅實現了輕量化設計,更可以打造傳統碳纖維複合材料無法實現的複雜幾何形狀,並於Huracán Performante車身內外廣泛應用,使得車重減少四十公斤

 

Huracán Performante 車後翼

 

Huracán Performante 車廂

 

Huracán Performante 車廂

 

打開透明引擎蓋盡顯ALA空氣動力系統的通風管道及林寶堅尼歷來最大馬力的V10引擎,並以其銅色歧管彰顯其特殊性。

 

 

Huracán Performante 零售價由港幣$4,880,000起(連稅)。首部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始交付予已預訂的香港車主。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