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三部曲 急救乾燥泛紅肌

by mabel

 

 

 

 

 

 

 

Physiogel一直是我最愛的抗敏戰友!最近秋風起,皮膚變得特別乾燥敏感,無論有無化妝,面部都會無緣無故出粒粒或泛紅,更急需可以急救乾燥敏感泛紅的護膚品。

這幾天試用過Physiogel 新推出的全球首支抗紅紓緩修護精華,用後有即時減退敏度泛紅效果,真心好用真心讚!加上質地柔滑滋潤,好啱秋季乾燥天氣。精華內蘊含的 skin-soothing complex 能鎮靜敏感肌膚,清爽又溫柔滋養,好有親膚感。可配合品牌同時推出的抗紅紓緩日霜SPF20及晚霜一齊使用,發揮抗敏紓緩三部曲的極緻,全天候對抗乾燥敏感!

抗紅紓緩日霜採用2 in 1配方,滋潤肌膚同時為肌膚提供SPF20的基本防曬,可作妝前打底。抗紅紓緩晚霜則配合晚間黃金肌膚更新時段,提供深層滋潤,有效鎮靜乾燥泛紅肌膚。

 

Physiogel抗紅紓緩修護精華 30ml ($299)

 

Physiogel抗紅紓緩日霜SPF20 40ml ($188) / Physiogel抗紅紓緩晚霜 40ml ($188)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特別邀請了周秀娜與我們分享她的Physiogel抗敏體驗!周秀娜形容因經常要拍戲捱夜 ,又需要長時間化妝,面部肌膚經常出現過敏,又乾又紅,加上轉季天氣,運動大量流汗及空氣污染等因素令過敏情況更嚴重。自試用了Physiogel最新抗紅紓緩修護精華,覺得很有效,能即時急救敏感泛紅情況。也特別愛輕盈的質感,易於吸收,用後肌膚柔軟細滑,不再泛紅!她更會配合抗紅紓緩日霜SPF20及抗紅紓緩晚霜使用,深層修護可預防泛紅再現。三款新品成為了她近期的至愛!

接著還有星級化妝師Annie.G即場為模特兒上妝,示範 採用Physiogel作妝前打底,除了可減退乾燥泛紅,更有即時提亮功效!Annie首先採用抗紅紓緩修護精華,配合簡單面部按摩,讓肌膚迅速鎮靜紓緩,接著用抗紅紓緩日霜SPF20作妝前打底,可令面部化妝更自然貼服,更加有神采!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特別邀請了周秀娜與我們分享她的Physiogel抗敏體驗

 

周秀娜及Annie.G

 

 

 

銷售點:
Physiogel產品於各大個人護理連鎖店有售,抗紅紓緩日霜及晚霜於萬寧獨賣。

www.physiogel.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