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食 愛健康 @3hreesixty

by fp team

 

 

 

 

全新面貌的3hreesixty

 

3hreesixty特別邀請了Gaile樂基兒擔任開幕嘉賓

 

相信大家最近行過圓方商場,都會見到全新面貌的3hreesixty,新形象新概念,給人更有活力、煥然一新之感! 最開心的是發現裡面添加了超過900款有機或健康產品 ,比以前更加關注飲食健康, 帶給我們各類滋味及健美兼備的食材, 真心讚!

店舖經過大改裝,以全新 #LoveFood及 #LoveHealth 的概念,重構最切合都市人的健康生活!全新的六大美食專區,提供各式各類的健康美食,讓大家食得開心又健康!除了Organic Wall of Wellness 區內琳瑯滿目的有機及素食產品外,其他六大專區亦引入健康美食,像肉類專區從世界各地引入多種優質有機無添加肉類產品,包括來自澳洲的Cleaver’s有機優質牛扒、芬蘭含有豐富奧米加3的豬肉、日本近江縣高級和牛、以及來自韓國濟州的特級肉等。而海產專區亦有引入多款取得海洋管理委員會(MSC)認證的可持續發展海產,例如來自冰島、無添加生長激素和抗生素的三文魚扒,為我們帶來頂級健康滋味。

 

專賣有機及素食健康產品的Wall of Wellness 區

 

Wall of Wellness 區的健康產品

 

肉類專區從世界各地引入多種優質有機無添加肉類產品

 

海產專區

 

預先切好的即抄新鮮蔬菜

 

酒品專區

 

3hreesixty推出貼心的蔬菜切割服務

 

 

其他美食精選還有以橡果餵飼的西班牙黑毛豬火腿、Pata Negra Baeri Vintage魚子醬,來自歐洲各地的優質芝士 、新鮮有益麒麟果、預先切好的即抄新鮮蔬菜 、期間限定的抺茶叉燒拉麵等 。另還有360o酒品專區 提供超過1,900款酒 的選擇 ,3hreesixty配酒師團隊更特別推介其獨家的Temple Bruer Mataro Shiraz Grenache有機葡萄酒,此佳釀無添加SO2成份,有助減低宿醉後的不適反應。

除了美食全面升級外,3hreesixty更特別為一眾繁忙的家中大廚推出三項全新的貼心服務,包括蔬菜切割、鮮肉醃製及海鮮去皮去骨處理服務,讓大家在繁忙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健康美食。

 

 

圓方分店地址:港鐵九龍站圓方1樓1090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