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 Warrior 眼紋剋星

by mabel

 

 

 

一直有黑眼圈 、魚尾紋和眼紋的煩惱?晚睡、玩手機、環境和壓力的侵害 ,都會令肌膚變得脆弱,而幼嫩的眼部肌膚最首當其害!

最近試用過Kate Somerville新推出的Wrinkle WarriorTM Eye Gel 高效保濕瑩眸眼霜,覺得效果很好,有即時減淡細紋效果。其質地輕盈,一塗上便立即吸收,且柔滑清爽, 不會粘粘的浮於皮膚上。

相信大家都知道透明質酸是皺紋的克星,此眼霜主要成分有HA³三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可以全方位為肌膚底層注入水分,滋養眼周肌膚。加上蘊含羽扇豆及苜蓿的草本複合物,能有效消除眼部浮腫,對抗黑眼圈!

 

Kate Somerville Wrinkle WarriorTM Eye Gel 高效保濕瑩眸眼霜  售價 HKD680/1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