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圓方店開幕派對 年度盛會

by fp team

 

 

 

 

鄭秀文、古天樂

 

胡定欣、袁偉豪

 

一眾名人齊齊出席慶祝Michael Kors 圓方旗艦店開幕

 

鄭秀文、古天樂

 

 

這星期的時尚派對一天比一天爆,像日前的Michael Kors 圓方旗艦店開幕派對,場面盛大,廣邀眾多名人與貴賓齊齊出席慶祝,包括鄭秀文、古天樂、胡定欣、袁偉豪、謝婷婷、任達華及琦琦、王敏德及馬詩慧、薛世恆、袁禮林等都紛紛穿上Michael Kors 盛裝出席,星光熠熠,成為城中熱話。

派對更同場展出由知名攝影師Sean Lee-Davies 以Bancroft手袋系列為拍攝主題的時尚大片。展覽直至11月5日,歡迎公眾參與。玩展覽中的互動遊戲更有機會贏取Michael Kors Collection全新 Bancroft手袋系列。想攞走個靚靚Bancroft,記得趕快去玩下啦!

Bancroft是Michael Kors秋冬季的焦點包款, 設計靈感源自於Michael在地中海上的科西嘉島渡假時看到的市場菜籃,設計結合市場菜籃的隨性,可摺式的側邊設計更增加了包包的功能實用性。手袋採用歐洲頂級材質的柔韌鵝卵石紋皮革,以及義大利製棉斜紋襯裡和拉鍊平口袋等精緻細節,是低調奢華最佳演繹。Bancroft有四種不同大小款式:Medium Satchel, Large Satchel, Weekender 和Tote。精緻的手提把及可靈活調較的的肩背帶,可讓你輕鬆配襯不同造型。

 

Sean Lee-Davies 以 Bancroft手袋系列為拍攝主題的展覽

 

Sean Lee-Davies 以 Bancroft手袋系列為拍攝主題的展覽

 

 

 

店舖地址: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一號圓方商場1040號舖
電話: 2890 16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