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Shark 全新旗艦店 登陸圓方商場

by fp team

 

 

 

 

 

意大利頂級休閒服飾品牌Paul&Shark全港首間全新概念旗艦店,日前於尖沙咀ELEMENTS正式隆重開幕,可喜可賀!品牌更首次在亞太區發布由潮流教主Nick Wooster主導整體創意的2018春夏系列,是難得的時尚盛會。

活動上,我們更率先欣賞到著名時尚攝影師陳漫為品牌全新主題#IAmASharkaholic拍攝一系列宣傳照片,並由陳漫本人以及五位中港台紅星傾情演繹,他們分別是中國著名演員陳曉、香港著名歌手陳柏宇及吳雨霏、台灣紅星安心亞及李國毅。

為慶祝新店開張,Paul&Shark由即日起至31日期間在ELEMENTS舉行「#IAmASharkaholic」展覽。消費者只要到ELEMENTS金區中庭,即可近距離欣賞由陳漫操刀的作品,更有機會由星級造型師為你打造全新春夏造型,並走進虛擬水底試身室內拍下照片,與朋友分享這個Sharkaholic的時刻!

 

Paul&Shark全港首間全新概念旗艦店,日前於尖沙咀ELEMENTS正式隆重開幕

 

陳漫為品牌全新主題#IAmASharkaholic 拍攝的宣傳照片

 

「#IAmASharkaholic」展覽

 

Jasper Mcilroy and Cara 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