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夢號 即將啟航

by fp team

 

 

 

萬眾期待的「世界夢號」即將於11月17日面世啦!為了歡迎「世界夢號」正式抵達亞洲,早前LEGO達人Andy聯同他的團隊,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製作一架以「世界夢號」為藍本全球最大的LEGO郵輪,並在「世界夢號」抵達前兩天(11月15日)與各來賓齊齊見證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的過程。Andy的創作概念源自於「世界夢號」主題「Together We Build Dreams」,意指由世界各地旅客一同創造。

「世界夢號」擁有1,686間房,超過7成有專屬露台,可以接載3,400名旅客,是高水準服務同埋最寬敞舒適的海上居亭。郵輪上有多款國際美食、表演、消閒活動,亦擁有多款新形設施。其中「星夢皇宮」配備歐式管家服務,令旅客可以擁有一個不一樣的旅程同專尚禮遇。

 

LEGO達人Andy聯同他的團隊,製作一架以「世界夢號」為藍本全球最大的LEGO郵輪

 

「世界夢號」即將面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