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The Joy of Gifting

by fp team

 

 

 

聖誕快到了!Let’s share in the joy of gifting !

品味傢俱和精品絕對是最窩心體貼的心意禮物!

特別喜愛Tom Dixon線條獨特的Y Chair,Y 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不單可為腰背提供最佳承托,以玻璃纖維強化尼龍製造,更令椅子能夠達到抗震和抗疲勞的功效,設計體貼入微,且線條充滿時尚美感,可說是集簡約、時尚、功能、及永不過時於一身,可成為任何家居、餐廳及辦公室的優美點綴。大家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面料訂製,配以鋼製Sled 椅腳、磨砂鋁製旋軸椅腳或天然橡木椅腳,打造專屬你的個人化Y Chair。

 

Tom Dixon傢俱和精品

 

 

Tom Dixon Y Chair

Tom Dixon Y Chair

 

 

另推介一系列設計精美的香氛套裝禮盒,包括The ECLECTIC Orientalist Giftset及The ECLECTIC London Giftset。還有咖啡杯及壺套裝BREW Cafetiere Giftset、及TANK酒杯酒瓶套裝TANK Decanter Giftset等,最啱聖誕送禮或自用!

 

The ECLECTIC Giftset HK$1,160

 

BREW Cafetiere Giftset, Black HK$3,880

 

TANK Decanter Giftset, Black HK$1,51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