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場上巨星

by fp team

 

 

 

日前專程去到西貢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出席Hublot宇舶表的Big Bang UnicoGolf新錶發佈活動,並有機會欣賞到Hublot品牌大使Justin Rose即場親身示範打高爾夫球技術!

Justin Rose是鼎鼎大名的奧運冠軍英國高爾夫球手,現身兼Hublot品牌大使。全新面世的Hublot Big Bang Unico Golf是專為高爾夫球而設的精湛腕表。當天活動上,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JustinRose、Hublot宇舶表大中華區運動市場總監Sam Liu先生、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總監Paul Cunningham先生及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總經理Stephen Au先生一同見證全新Big Bang Unico Golf面世。

 

Mr. Paul Cunningham, Mr. Sam Liu, Mr. Justin Rose & Mr. Stephen Au

 

Justin Rose親身示範多個高爾夫球動作

 

JustinRose親身示範多個高爾夫球動作

 

Justin Rose 配戴Hublot Big Bang Unico Golf腕錶

 

 

接著大家齊集球場,欣賞JustinRose親身示範多個高爾夫球動作,並由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教練及Jack Nicklaus Academy of Golf總監Billy Martin先生為我們即時仔細分析Justin Rose的示範技巧。

高爾夫運動與製表一樣,講求極致精準,因此Hublot宇舶表特別自行設計、研發、生產及組裝一款專為高爾夫運動而設的全新Unico機芯MHUB1580,可於綠茵場上為高爾夫球手計分。Big Bang Unico Golf腕表備有特別視窗顯示賽事積分,但仍然保持輕巧耐用,構造精巧細心,專為高爾夫運動度身設計,充份展示Hublot宇舶表的『融合的藝術』。

Big Bang Unico Golf 表殼以Hublot宇舶表獨有的創新物料Texalium®製成。Texalium®由碳纖維及鋁金屬混合而成,令腕表更加輕巧,重量只有97.93克!機芯備有歸零裝置,確保計時功能運行暢順,實用可靠。2時位置的輕擊棒形狀按鈕可啟動顯示桿數及每洞桿數的功能。4時位置的按鈕可於移至下一個洞時將桿數重設為零。6時位置的顯示窗顯示總桿數並會自動更新。8時位置的按鈕形狀像一個球座,可於球局完成時將桿數重設為零。球局進行時,只需扭動這個按鈕45°,即可將按鈕鎖上,確保不會意外啟動功能。MHUB1580全鏤空機芯讓佩戴者可以欣賞及觀察腕表運作。

腕表附送兩款設有One Click系統的表帶以供替換,一條為縫紉到橡膠之上的白色皮帶,設計猶如高爾夫球手套,而另一條則以高科技纖維製成,並備有Velcro魔術貼,確保腕表穩妥戴於手腕之上。

 

Hublot Big Bang Unico Golf 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