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聖誕夜 @Coyote

by mabel

 

 

 

 

Coyote 墨西哥餐廳

 

Coyote 墨西哥聖誕晚餐

 

 

想過一個異國風情聖誕夜?一定要試試Coyote 的墨西哥聖誕晚餐,由香濃海鮮湯、甜蒜烤火雞到辣味芝士蛋糕,整晚嚐到不一樣的聖誕味道 !

聖誕晚餐提供三道菜(每位港幣308元) 或四道菜晚餐(每位港幣348元)。日前去過試菜,覺得348元可嚐到如此高質素的四道菜聖誕晚餐,絕對超值!頭盤包括海鮮番茄濃湯配迷你墨西哥玉米片或傳統的墨西哥汁雞胸沙律。兩款一冷一熱的頭盤選料都非常吸引,對於我這個無湯不歡又愛吃沙律的來說更加難以取捨,所以索性點齊了兩樣!

兩道頭盤果然沒有令人失望,海鮮番茄濃湯香濃又醒胃,番茄和海鮮一向是最佳搭檔,加上墨西哥人烹調番茄特別有心得,將番茄炮製成香滑濃湯,配以大蝦蛤蜊和玉米片,鮮甜味美,別有一番風味!另一道墨西哥汁雞胸沙律,雞胸出奇的嫩滑,還滲著煙烤的香氣,夾著青菜一起吃,開胃怡人!

 

海鮮番茄濃湯

 

墨西哥汁雞胸沙律

 

燒火雞胸釀澳洲南瓜蓉及辣肉腸

 

主菜則可選擇燒火雞胸釀澳洲南瓜蓉及辣肉腸、卡珍醬醃羊仔柳或 香煎鯕鰍魚柳。最應節當然是火雞,這道釀上南瓜蓉及辣肉腸的火雞胸口味非常原創,好有墨西哥烹調特色,再伴以香蒜和紅莓醬,香甜辣交織,層次豐富,味蕾感官都充滿激情!

甜品也是我最喜愛的時刻,有焗焦糖蘋果紅莓批配香草雪糕,或選擇更刺激味蕾的墨西哥辣味芝士蛋糕。兩款都是必食的甜點!焗焦糖蘋果紅莓批口感甜絲絲,好有戀愛感覺 ,香甜卻不膩,味道超引誘!辣味芝士蛋糕更是墨西哥的特色,是芝士蛋糕的創新境界,辣椒味和
芝士的奶香味相互牽引,辣味平衡了芝士的飽腹感, 每一口都是火花!

 

焗焦糖蘋果紅莓批配香草雪糕

 

墨西哥辣味芝士蛋糕

 

ATOMIC / LA CASA 墨西哥雞尾酒

 

 

 

聖誕餐供應日期: 12月1日至26日 (晚餐,另備單點餐單)

Coyote Bar & Grill
灣仔駱克道114-120號
2861 222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