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極限 1/100秒時代@ZENITH

by fp team

 

 

 

一直以精湛工藝及超凡品質深受錶迷追捧的瑞士名錶ZENITH,今年突破極限,研製出全新DEFY El Primero 21腕錶,引領業界邁向1/100秒時代。繼於上海問世後,品牌特別於日前假中環Espace舉行發佈活動,與我們分享這驚世傑作。

ZENITH於1969年推出的整合式導柱輪自動機芯El Primero,獲公認為製錶史上的里程碑,其振頻高達每小時36,000次,1/10秒精確度至今仍然傲視同儕,無人能及。半個世紀後,全新DEFY El Primero 21腕錶誕生,引領業界邁向1/100秒時代。

為了配合新錶的劃時代功能,當天活動現場佈置特別採用不同燈光加上煙霧效果,來營造未來感,猶如新錶引領錶壇一樣,帶領我們跨越時空。現場又特別設有光影塗鴉(Light Painting)攝影攤位,讓我們玩味舞動光影。

活動特別邀請了陳倩揚小姐 擔任名人司儀, 並由ZENITH香港、澳門及菲律賓營業總監羅嘉敏小姐致辭,為我們闡述全新DEFY El Primero 21的功能特色及設計理念,並主持DEFY El Primero 21新錶揭幕儀式,標誌香港錶壇正式踏入1/100秒時代。

 

為了配合新錶的劃時代功能,當天活動現場佈置特別採用不同燈光加上煙霧效果,來營造未來感

 

名人司儀陳倩揚小姐

 

ZENITH香港、澳門及菲律賓營業總監羅嘉敏小姐親身揭曉DEFY El Primero 21

 

 

ZENITH DEFY El Primero 21腕錶在性能及機械設計方面突飛猛進。全新升級機芯精確度達天文台認證級別的1/100秒,振頻為每小時360,000次(50赫茲),是前代El Primero每小時36,000次(5赫茲)的十倍,不但倍加精準,而且更是全球唯一可量產、精準至1/100秒的機械腕錶。1/100秒顯示的設計別出心裁,內錶圈設有0至100刻度,1/100秒計時指針以每秒一整圈的速度快速掃過內錶圈,清晰易明又極富視覺衝擊,帶有如時光穿梭般的科幻感。

品牌在確保最佳性能的同時,善用現代工程技術,簡化DEFY El Primero 21的組裝與調節程序。除性能及機械結構大幅改善外,三款全新El Primero 21腕錶從60年代末推出的初代El Primero錶款中汲取靈感,外觀設計別具型格。直徑44毫米的錶殼由5級鈦金屬或全陶瓷打造而成,掃秒指針其中一端帶有星形標誌,配備大尺寸夜光棒形指針及琢面小時時標,而藍色及灰黑色計時盤則在向經典型號致敬的同時,凸顯優雅而不失深邃的未來感。

 

DEFY El Primero 21是全球唯一可量產、精準至1/100秒的機械腕錶

 

1/100秒顯示的設計別出心裁,內錶圈設有0至100刻度,1/100秒計時指針以每秒一整圈的速度快速掃過內錶圈,清晰易明又極富視覺衝擊

 

灰黑色計時盤在向經典型號致敬的同時,凸顯優雅而不失深邃的未來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