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齊說不 永久反對動物測試

by mabel

 

 

 

The Body Shop一向主張行商為善,愛護動物,永久反對動物測試,以可持續方式製造的高質素天然護膚產品,愛生命愛地球,最值得大家支持!

The Body Shop最近和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聯手舉辦反對全球進行化妝品動物測試運動,目的在向聯合國提出結束殘酷血腥的動物測試,拯救每年多達50萬隻遭到危害的動物,更呼籲所有主張無動物測試的公司支持是次運動。

日前,全球首個聯合國動物遊行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外舉行。 是次永久反對動物測試運動遊行有八隻不同品種和大小的狗隻参與,狗狗們以抗議標語、圍巾和小型旗號,向動物測試齊聲說不!

曾於加拿大和美國支持此運動的寵物攝影師@TheDogist 和在 Instagram具有相當影響力的@louboutinanyc 也加入是次運動 。 是次遊行希望將全球80%國家仍未立法禁止化妝品動物測試的驚人信息傳達開去,並鼓勵大家前往網站 (http://www.foreveragainstanimaltesting.com) 聯署簽名全球請願書,支持這項運動。 我地簽左啦,你簽左未呀!

一旦收集到800萬個聯署簽名,The Body Shop和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將向聯合國提交該請願書,要求召開國際會議,禁止化妝品動物測試,以保護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動物。上週,組織代表會見了聯合國官員,並就此話題進行討論。

這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對化妝品動物測試請願運動,在過去的六個月已收集了410萬個簽名。The Body Shop和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現正邀請所有反對化妝品動物測試的公司承諾支持這項運動,並提供資金幫助其他公司及其員工參與其中。

於二零一七年九月,巴西上市跨國化妝護理品公司Natura 從L’Oreal 集團收購了The Body Shop。Natura是一間致力終止動物實驗的上市公司。而 Natura 和 The Body Shop 的姊妹公司Aesop ,亦加入支持這項運動。

 

全球首個聯合國動物遊行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