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 FIORE 現代奢華

by fp team

 

 

 

若喜愛 Salvatore Ferragamo 新季女鞋也必定會愛上這款揉合傳統與現代奢華的全新限量版FIORE閃石太陽眼鏡。其創作靈感源於品牌具標誌性的復古高跟鞋,由設計總監 Paul Andrew 將經典重塑,設計充滿現代美態。

FIORE閃石太陽眼鏡採用無框設計,材質輕巧,鏡片更以獨特鐳射技術精製出帶磨砂效果的六瓣花形圖案。鏡片周邊更以人手鑲嵌了兩種不同尺寸、共216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及274顆單色閃石,閃耀著金色和沙啡色的光芒,奢華奪目。

眼鏡的細節亦極之精細考究,像獨特的金屬橋樑設計、特製的鏡臂與鏡臂末端,以及經過無鎳金屬處理,精刻在左鏡臂的鐳射品牌標誌。

 

 

限量版FIORE閃石太陽眼鏡

 

 

鏡片周邊以人手鑲嵌了兩種不同尺寸、共216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及274顆單色閃石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