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利是是 愛地球

by fp team

 

 

 

 

 

 

過年最想要啲咩?梗係又靚又有心思嘅環保利是啦!想利利是是又愛地球,快來看看下面嘅換領活動!

今個新年,港鐵公司旗下商場德福廣場、青衣城、PopCorn、杏花新城及連理街推出以「同心祝願 雙喜臨門」為主題設計一套六款的嶄新環保「相連封」利是封。在推廣期內,大家只需於指定的港鐵商場,憑港鐵商場手機應用程式的會員積分1,000分或以商場單一消費滿港幣8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同心祝願 雙喜臨門」利是封乙套(共六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利是封全採用FSC™認證環保紙張製作,即以馬鈴薯的澱粉質作為紙張的塗層,又稱「薯仔紙」,減少污染環境。「薯仔紙」的紙張質感獨特,十種不同材料的燙壓工藝(包括喜帖常用的玫瑰金、紫紅、幻彩紫、紅金、亮金、霧金、翠綠、古銅、雷射金及銅)加上激凸及局部UV上光技術印刷,配上絢麗多彩的顏色、壓印出傳統中式圖案及吉祥字句,包括以盛開桃花設計寓意「花開富貴」、振翅高飛的燕子寓意「步步高陞」、蝙蝠飛舞寓意「福星高照」、鯉魚躍水寓意「鯉躍龍門」、簇擁盛放的桃花樹寓意「富貴榮華」、四季常青的竹樹寓意「竹報平安」。

為貫切物盡其用的環保概念,其包裝封套均印有新年恭賀字句,顧客只要將封套稍稍剪裝,便可以當揮春或書簽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