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富貴「盆菜」 @Bread & Beast

by mabel

 

 

 

 

一直覺得Bread & Beast的新派三文治超讚,美味又有創意!今個農曆新年,Bread & Beast又有新突破,推出新派「盆菜」家庭盛宴,供一家大小至親摯愛齊齊歡聚團年,包括6-8人用的「幸運獸」(港幣$1888) 和15-18人用的「富貴獸」(港幣$3688)兩款「盆菜」,採用新材料新式烹調,重新炮製香港經典美食!

 

Bread & Beast 新派盆菜盛宴「幸運獸」

 

 

「盆菜」各款食材都是經獨立烹調後才组合而成,包括帶子煙肉卷、泰式羅勒大蝦、低溫慢煮百里香豬腩肉、伯爵茶煙熏蠔、清酒鮑魚、黑啤燴牛肉、杞子浸醉雞以及白酒蒸雪場腳蟹,口味創新,老幼皆宜。同樣不容錯過的還有多款滋味前菜,包括四川花椒牛肉他他、梅酒浸醉雞、陳醋醃紅菜頭和香炸蓮藕片拌腐乳醬。當然還包括精美甜品,黑白芝麻桂花糯米磁和菊花杞子奶凍,令這個「盆菜」宴更圓滿。

 

多款滋味前菜

 

「盆菜」各款食材都是經獨立烹調後才组合而成

 

菊花杞子奶凍

 

單點菜式中也推出包括受到最近在Instagram上受到廣傳的員工套餐所啟發的醉雞鵝肝煲仔飯 (港幣$248)。這煲仔飯以在中國花雕酒中醃浸過的雞肉和鵝肝,與西班牙圓米融為一體,一打開煲蓋那醉人油香便會撲面而來!其他單點菜式還包括乳豬配話梅酱 (港幣$1,288)、臘腸焗薯 (港幣$188)、海南雞迷你漢堡 (4件/港幣$108)和泡菜貝洛蘑菇迷你漢堡 (4件/港幣$108)等,款款都創意十足。

 

醉雞鵝肝煲仔飯

 

泡菜貝洛蘑菇迷你漢堡

 

鬼佬鹹魚XO醬

 

Bread & Beast另有多款獨特的新春禮品,包括鬼佬鹹魚XO醬(港幣$128)、新年限量版 Double Hop IPA﹕醉狗 (港幣$ 88) 和自家制金橘甜酒 (港幣 $188) 等,都是別出心裁的賀年佳品。

 

Bread & Beast地址:香港灣仔汕頭街3號地下
詳情及下單﹕
hello@breadandbeasthk.com
852 2237 1868
Breadandbeasthk.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