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吃天然補品

by mabel

 

 

 

大自然是世間最強力量,我們不能阻止歲月流逝,卻可以藉高效天然護膚力量逆轉肌齡

一直喜愛The Body Shop的天然純素護膚品,體貼親膚,滋養無傷害,絕無動物測試,善心又環保,令使用者自我感覺良好。

最近試用過品牌全新推出的 Roots of Strength™ 根萃緊緻塑顏系列,產品採用超強天然純素成份,以植物根部護膚的方法為肌膚補充賦活力量,用了一星期後覺得膚質明顯有改善,嫩滑多了彈性,像吃了補品似的!

不錯,Roots of Strength™ 根萃緊緻塑顏系列正正蘊含人參根、生薑根和假葉樹根三大天然滋補成份。

相信大家都知道,植物根部蘊含大量養分,提供植物所需要的營養,滋養穩固植物,連中醫藥都採用天然植物的根部來提升人體免疫力。Roots of Strength™ 根萃緊緻塑顏系列便是啟發自植物根部的大自然力量,將人參根、生薑根和假葉樹根的強效護膚成分注入系列產品中,為肌膚補充正能量。

源自馬達加斯加平原的生薑根萃取物有助保濕及改善皺紋,而人參根萃取物則有助緊緻肌膚及提升肌膚彈性 。源自中國東北吉林省的人參根 ,是中國的珍貴中藥,當地農民與農業合作社在低地栽種,並以人手採收,品質純淨。至於源自歐洲橡樹林 的假葉樹根萃取物生長在法國、土耳其、阿爾巴尼亞和保加利亞的橡樹林,由當地農民人手採摘 ,假葉樹有助改善膚質, 賦活肌膚。

Roots of Strength™ 根萃緊緻塑顏系列產品包括根萃緊緻塑顏精華補濕水 、根萃緊緻塑顏精華 及根萃緊緻塑顏面霜。 活膚 、緊緻、滋潤三步曲,最啱生活繁忙工作緊張的現代女性!精華補濕水是日常護膚的關鍵步驟,有助活化肌膚,令肌膚更嫩滑細膩,使接著用的精華更容易吸收。第二步的精華進一步強化及緊緻肌膚,改善皺紋,提升輪廓。最後塗上緊緻塑顏面霜,繼續為肌膚鎖住水份,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富彈性 。

 

根萃緊緻塑顏精華補濕水 HK$199/ 160ml

 

根萃緊緻塑顏精華 HK$349/ 30ml

根萃緊緻塑顏面霜 HK$289/ 5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