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潮包 @RILCREED

by mabel

 

 

 

好開心!香港又多一間良心時尚店!日本時尚手袋品牌 RIL CREED香港首家旗艦店日前正式登陸Fashion Walk。

於2012年成立 的RIL CREED由日本著名手袋品牌Kitson Japan前首席設計師花田一惠Hanada Kazue 親自主理,每個製作細節一絲不茍 ,並堅持每款手袋在東京設計,由工匠以傳統手工技法製作。 品牌更緊抱一個信念,希望藉著使用可持續發展及再造物料,令手袋不但能收納隨身物件,也能盛載回憶,陪伴女士走過人生不同階段,愛護環境,改變世界,回饋社會。

RIL CREED 2018最新系列的靈感來自貓頭鷹。這充滿靈性的動物有著深層的含義─代表轉變、改造、直覺及智慧。系列採用可持續物料及設計品牌工場棄料,回饋社會。再造羊皮、人造皮草、麂皮等搖身變成風格簡潔、優雅不造作的環保手袋。

系列的焦點款包括有復古手提包CELIA(港幣2,490元),以及設計timeless、適合不同場合 的EVA-M(港幣2,390元),價錢非常affordable,實用時尚兼備,美麗又環保。

 

 

 

RIL CREED香港旗艦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1-19號及百德新街27-47號名店坊1樓7B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日及公眾假期:  11am-11pm
星期五及六: 11am-11:30pm
http://rilcreed.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