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蓮有魚 賀新歲

by fp team

 

 

 

 

瑞士名錶 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日前假太子珠寶鐘錶的太子會舉行「蓮蓮有魚」腕表發佈會,與傳媒及嘉賓齊齊慶祝新春!活動的焦點落在一枚寓意吉祥、全球僅此一枚 的「蓮蓮有魚」珍罕腕表。品牌更邀請了香香公主岑麗香擔任特別嘉賓,演繹這款得天獨厚的腕錶。

 

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假太子珠寶鐘錶的太子會舉行「蓮蓮有魚」腕表發佈會

 

品牌邀請了香香公主岑麗香擔任特別嘉賓,演繹「蓮蓮有魚」腕錶

 

有Creator of Dreams 之稱的SARCAR Genève一直以尖端技術、精湛工藝及創造夢想享譽錶壇,品牌標誌性的旋轉鑽石腕錶更備受鐘表收藏家追捧,更是泰國及不丹皇室成員的御用腕表,地位尊貴。

當天發佈會由名人楊洛婷擔任司儀,品牌的總裁Maya König女士更親自來港與我們分享SARCAR Genève的創作理念和產品的特色。隨後,大會更特別邀請了李丞責師傅到場,為我們預告戊戌年運程,尤其是肖狗、肖龍及肖馬人士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並闡述「運轉乾坤、生生不息」的奧妙。我們更有機會即場試戴品牌「精緻腕表」系列中的「魔幻月色 – 狗」腕表和「旋轉木馬 」腕表。接著輪到香香出場演繹「蓮蓮有魚」腕表,以及一眾模特兒即場走秀,演繹多款名錶。

 

品牌的總裁Maya König女士更親自來港與我們分享SARCAR Genève的創作理念和產品的特色

 

香香以及一眾模特兒即場走秀,演繹多款名錶

 

「尊顯」系列腕表

 

「時光閃躍」系列腕表

 

「旋轉木馬——馬」腕表

 

 

「蓮蓮有魚」腕表鑲嵌181顆共重40.81克拉藍寶石,362顆共重3.61克拉綠寶石,以及1,203顆共重10.73克拉圓形切割鑽石,加上品牌高超的獨門機製技術,錶盤上的黃金鑲鑽金魚會隨著手腕移動而旋轉,旁邊伴著晶瑩的祖母綠蓮葉及池上蓮花,畫面優美迷人,SARCAR Genève不愧是鐘錶界的造夢者!

 

「蓮蓮有魚」腕表

機芯: 自動上鍊
表殼: 18K白金鑲有方形切割藍寶石 18K黃金鑲有綠寶石
表殼規格: 直徑42毫米
表盤: 藍金搭配粉紅色黃金蓮花和在「暢泳」的黃金鑲鑽金魚
表冠: 藍寶石和鑽石
寶石鑲嵌: 1,203顆圓形切割鑽石,10.73克拉; 362顆綠寶石,3.61克拉; 181顆藍寶石,40.81克拉
表帶: 18K白金鑲嵌方形切割藍寶石及鑽石,另備深藍色鱷魚皮表帶替換
表鏡: 藍寶石水晶鏡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