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春色 @Accessorize

by fp team

 

 

 

冬去春來,係時候換換造型,綻放美美的春日氣息!

可愛活潑的配飾最不可或缺,特別喜愛Accessorize今季的Regent系列,配以黑白金銀4色,如黑色的流蘇耳環、啞金色金屬項鏈、金色珠仔流蘇耳環、雲石圖紋手鈪等,時尚又有個性。還有多款條子、蛇紋或金屬皮革物料的小手袋和小背囊,以及今季must have的小腰包,容易配襯專屬你的造型。

 

 

春天怎能沒有花,不論真花、假花、印花、立體花或是刺繡花,統統都可以在今季Accessorize的Bloomsbury系列中找得到。包括各式色調柔和的立體花花項鏈、刺繡皮革小背包、金屬閃石花手鈪、花形長耳環等, 浪漫柔美,滿載初春氣息。

此外,一系列鮮艷的手提包、小肩袋、印花絲巾和圍巾等,也是Accessorize今季重點推介,色彩艷麗,熱情滿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