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奏 三步曲 解決混合性皮膚煩惱

by fp team

 

 

 

你有混合性皮膚的煩惱嗎?據統計,在過去10 年,擁有混合性肌膚的人不斷增加,特別是在氣溫較高的地區,像香港。

混合性肌膚往往是T 字區或額頭較油而面頰肌膚乾燥或極為乾燥,容易出現不良反應,好難保養,太油太乾的產品都不適用,用錯產品更會引起其他肌膚問題。推薦你用Aesop 剛推出的全新護膚系列“二重奏”In Two Minds,係特別為滿足混合性肌膚的多重需要而研發,針對混合性肌膚的多面性 ,有效令肌膚恢復鎮靜平衡狀態。

品牌日前特別舉行了 In Two Minds系列發佈會,以具意考性的裝置形式,讓我們深入了解肌膚和環境的關系。二重奏系列包括一款潔面露、一款調理液和一款保濕精華乳, 既是專為混合性肌膚而設,產品質地特別輕盈舒爽,給肌膚零負擔。每款都融合了強效的科學驗證成分和植物成分,有助於混合性肌膚的平衡和舒緩,潔淨同時舒緩保濕,令反應性較強的混合性皮膚恢復鎮靜,減低不良反應。

二重奏系列發佈會

 

發佈會以具意考性的環境裝置形式舉行

 

發佈會以具意考性的環境裝置形式舉行

 

發佈會以具意考性的環境裝置形式舉行

 

二重奏系列

 

潔膚是護理混合性肌膚重要的第一步,必須使用溫和的潔膚產品,二重奏潔面露的好處是一種含有水楊酸的潔膚凝膠,可去除多餘皮脂,但不會刺激肌膚。而第二步的調理液則含有煙酰胺和泛醇,有助於肌膚的舒緩和平衡。最後的保濕精華乳含有多種有效植物成分,其中的安第羅巴果油、苦配巴油和巴西莓油可為混合性肌膚提供滋養和保濕,質地輕盈清爽,為肌膚補充水分,但不會造成過重負擔。

三步曲配合一起使用效果相得益彰,能夠溫和清潔混合性肌膚,使皮脂分泌恢復正常,舒緩刺激不適感,同時恰到好處地為肌膚輕盈保濕,特別適合悶熱潮濕的春夏季使用!

 

二重奏潔面露  (100mL 建議零售價$240 / 200mL 建議零售價$345)
二重奏調理液  (10000mL 建議零售價$255 / 200mL 建議零售價$393)
二重奏保濕精華乳 (60mL 建議零售價$415)

 

二重奏系列在Aesop 各概念店、百貨專櫃和Aesop 網上商店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