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精選 @Melissa

by mabel

 

 

 

人生有不同的階段,衣著裝扮也一樣,會隨著生活環境而轉變。拍拖時你曾經愛穿情侶裝,但成為人妻人母後,會否更加喜愛溫馨的親子look呢?

這個母親節,何不為自己和子女買雙漂亮的鞋子,齊齊打造時尚又可愛的母女/子look呢?以下為你推介Melissa的五款親子鞋款,看看哪些款式適合你和你的小寶貝!

 

Melissa Jean + Jason Wu 鞋面上的交錯絲帶設計好時尚,小孩款的鞋面添上一條鬆緊帶,確保玩耍時不會輕易脫鞋。

 

 

 

Kazakova 設計跟娃娃鞋一樣可愛。備有四種顏色選擇:藍色、白色、酒紅色和黑色。可讓你保持童真,永遠年輕!

 

 

 

Be Shine 是Melissa的經典運動款,配以今季大熱金屬色,悠閒之餘更添型格。

 

 

 

 

Glassy II 成人款鞋面綴蝴蝶結裝飾,兒童款鞋面則較簡潔,相似卻又不同,和孩子齊齊穿上,低調地放閃!

 

 

 

Harmonic XIII 大玩撞色,黑配金盡顯時尚型格。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