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l est le Plat du Jour? 南法風味

by mabel

 

 

 

Quel est le Plat du Jour?是日菜式是什麼?這是法國人點菜前經常會問的問題!

法國五月美食薈 Le French GourMay即將展開,今年的美食區主題是普羅旺斯 – 阿爾卑斯 – 蔚藍海岸大區,法國五月美食薈的合作夥伴餐廳將於五月推出以南法為主題的特色餐單!我們會陸續介紹城中美味的南法主題菜式,與大家分享美食體驗。

 

太古廣場 Plat du Jour 將於五月推出南法主題特色餐單

 

率先試食太古廣場 Plat du Jour 南法菜式

 

剛剛試過太古廣場 Plat du Jour的特色南法菜式,每一道菜都充滿南法色彩,令你一秒飛到普羅旺斯的花圃田園。

普羅旺斯美食的特色是色彩豐富,蘊含地道的風土文化和大自然氣息。當晚試的菜式包括法式夏日沙律配薯仔、鵪鶉蛋及烤彩椒、香烤蕃茄濃湯配橄欖油吞拿魚法包、普羅旺斯慢煮牛肉、烤焗法國鱸魚伴蟹肉濃湯、普羅旺斯香草焦糖燉蛋等。最推介香烤蕃茄濃湯配橄欖油吞拿魚法包,清香的橄欖油配上鮮甜的吞拿魚、菜苗和小甜茄,鋪在香脆的法包上來吃,再配以香濃的蕃茄湯,超有普羅旺斯的田園風味!還有烤焗法國鱸魚伴蟹肉濃湯也是必食之選,鱸魚煎得皮脆肉嫩,魚香鮮美,伴以蟹肉濃湯,雙重海鮮風味,雙重滿足!

 

香烤蕃茄濃湯配橄欖油吞拿魚法包

 

法式夏日沙律配薯仔、鵪鶉蛋及烤彩椒

 

烤焗法國鱸魚伴蟹肉濃湯

 

普羅旺斯慢煮牛肉

 

普羅旺斯香草焦糖燉蛋

 

Plat du Jour Pacific Place
地址: Unit 007, Level LG1, Pacific Place
電話:2715 051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