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我愛你 !

by fp team

 

 

 

世上只有媽媽好!在母親節這溫馨的日子,要加倍寵愛母親,答謝她無私的愛。

快來看看以下為大家精選的周大福首飾,多款以珍珠、藍寶石,以及花卉為主題的鑽飾,代你說聲我愛你,讓媽媽變身最高貴迷人的愛心女神!

 

18K白色黃金美鑽珍珠吊墜 (不包括項鍊)
中央型號:C-69486
售價:約HK$2,980起

 

18K白色黃金美鑽珍珠吊墜 (不包括項鍊)
中央型號:C-1439
售價:約HK$880起

 

18K白色黃金鑲藍寶石美鑽項鍊
中央型號:J-26548
售價:約HK$2,580起

 

PT950鉑金吊墜 (不包括項鍊)
中央型號:PT-10939
售價:約HK$900起

 

足金珍珠吊墜 (不包括項鍊)
中央型號:R-12427
售價:約HK$1,800起

 

 

周大福母親節推廣活動
周大福今年以 “My Mom is My BFF” 「媽媽,我永遠最好的朋友」為主題,推出一連串精彩的母親節活動。

1. Instagram #MyMomIsMyBFF 活動
即日至5月13日期間,上傳與媽媽展現BFF時刻的照片 (照片內容如:一同做出相同動作或穿著相似服裝) 到社交平台Instagram並 #MyMomIsMyBFF 及 @chowtaifookmoments。最有創意的頭3位參加者可獲贈周大福母親節產品,另外20名參加者亦可獲贈周大福HK$100現金券。

2. 店鋪活動
分別於2018年5月5日、5月6日、5月12日及5月13日下午2時至5時在指定周大福店鋪*設立以花為主題的場景佈置供母親和子女拍攝甜蜜BFF照片留念。完成拍攝後,參加者可獲贈即影即有相片連精美相框以及鮮花一枝。

 

活動詳情請留意周大福官方Facebook專頁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