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職場配搭 @G2000

by mabel

 

 

 

講到fashion,最好玩的是 mix & match,最頭痛的也是 mix & match!每天早上趕上班,還要在衣櫃裡揀上班衣服,襯來襯去,萬一襯錯左,整天都會頭耷耷,好想變做隱形人!

想返工look隨手可得,不妨參考吓G2000 嘅 5款流行職場配搭。

男士穿西裝要穿得醒目有品味,關鍵在西裝布料的品質!G2000的意大利西裝系列採用意大利布料,質感特別柔滑、色澤自然柔和、抗縐性強,無論是正裝或非正裝款式,每一個細節都散發著意大利的品味魅力。

女裝方面,最重要係時尚帶點率性, G2000最新系列加入撞色或圖案拼湊、活潑可愛又有女人味的荷葉邊設計、不對稱剪裁、蕾絲布料等等,突破職場服飾保守及拘束的設計,讓你穿出個性自我。無論是時尚摩登、簡單優雅,或是低調黑白,都可讓你輕鬆變身職場女神!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