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午茶 ZAXY x Mira Moon

by mabel

 

 

 

ZAXY x Mira Moon「炫目黃色繽紛夏日」下午茶

 

 

一個令人心動的crossover!活潑熱情與浪漫月色的美妙對碰,擦出非一般的火花!日前率先品嚐過巴西年輕果凍鞋品牌ZAXY與以嫦娥奔月故事為主題的問月酒店(Mira Moon)攜手推出的 Yellow Summer「炫目黃色繽紛夏日」下午茶,有享受陽光夏日的愜意!

一直喜愛ZAXY的靚靚女鞋,愛她活躍可愛,還有品牌的環保概念,提倡愛護環境的零浪費綠色時尚,穿上ZAXY自我感覺特別良好。

「炫目黃色繽紛夏日」下午茶的靈感源自ZAXY的果凍鞋女鞋和繽紛色彩,最喜愛用白朱古力和水果打造的白朱古力高跟鞋甜點,可愛又甜美。還有香滑清甜的白桃啫喱、果味香醇的紅桑子馬卡龍及熱情果朱古力,再配上由調酒師特製的蝴蝶夏日雞尾酒,讓我有仿如置身巴西的陽光海灘的幻想!其他美味甜點包括英式提子鬆餅伴菠蘿果醬及忌廉、芒果芝士蛋糕及燒香蕉冬甩 ,色彩和味道都充滿夏日情調!

咸點則有西班牙小食,包括烤牛肉三文治配西班牙紅椒、煙三文魚水晶包及脆炸西班牙丸,豐富又美味。「炫目黃色繽紛夏日」下午茶供應期為即日至7月31日,每兩位只需HK$398,絕對超值!推廣期間,顧客更可於享用下午茶時免費獲贈ZAXY可愛致化妝袋乙個。

 

 

 

ZAXY x Mira Moon「炫目黃色繽紛夏日」下午茶
日期:即日至7月31日 逢星期五至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6時
價錢:每兩位 HK$398 (另加一服務費)
賓客更可憑每份二人用之下午茶,免費獲贈ZAXY化妝袋一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
電話:(852) 2643 8875
電郵:supergiant@miramoonhotel.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