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迷大愛 木製拼圖AR系列

by fp team

 

 

 

 

若你是puzzle迷,香港本土的品牌 JIGZLE 新推出的木製拼圖AR系列,必定會是你的必頭好。JIGZLE是香港第一家品牌擁有AR技術融合自家品牌產品的木製拼圖品牌。

JIGZLE即將於今年的精品展中為香港打響頭炮,推出擁有AR功能的產品,率先展出 JIGZLE AR拼圖及新技術,今年稍後更會增加了特定場景去配合拼圖造型,可於應用程式內為角色更換服飾、顏色、更換樣貌表情、更換造型等等。AR應用程式更會陸續更新,不久將來會機會發展成遊戲,由產品變成虛擬環境,增加木製拼圖的可塑性及互動性,令本土文化及科技結合,得以傳承。

其實JIGZLE已經推出不同機構的木製拼圖,如Marvel、迪士尼及華納兄弟等等,將來有望相繼推出AR系列產品,以不同的電影場境加上不同的角色造型,而且更會有相應的遊戲支援,必定令粉絲們瘋狂收藏。

在 2018 HK Smart Design award當中 JIGZLE 更憑「Owl Lamp」得到了HKSDA 銅獎,不需要任何工具,每塊木板面都可以上色,而且不含塑膠成份,當中筍位更是專利設計,扁平的包裝設計能節省更多不必要的包裝物料,因而得到卓越包裝大獎。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