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足跡

by fp team

 

 

 

近排熱浪逼人,要給造型來個大解放了!穿上輕透夏裝,配搭美美的涼鞋或拖鞋,由頭到腳輕鬆舒爽,咁就點熱都唔使怕啦!

millie’s有多款夏日涼鞋,包括大熱的金屬色系,以及色彩繽紛的拖鞋。金屬色系鞋系列採輕巧的閃亮布材、閃片、金屬色皮革,再綴以優雅的羽毛、立體蝴蝶、型格的窩釘或金屬飾扣,打造出多款充滿street style風格的涼鞋和拖鞋,令造型充滿夏日活力,無拘無束!

夏天是一個屬於彩色的季節,穿得繽紛一點,整天都會開心啲。今季millie’s 亦以 “色彩"為設計概念,推出一系列鮮色及拼色涼鞋和拖鞋,加上草織、珍珠、閃石、金屬釘、calligraphy等元素,從平底、mules、高跟、矮跟、船踭、Flatforms 到縛帶等一應俱全,選擇豐富,只需簡單地配襯一條連身裙,或小tee短褲,甚至配襯簡約的上班服,為簡單造型添上個性!

$1199

$1099

$998

$998

$998

$1099

$1099

 

 

 

millie’s 各分店 :
旺角朗豪坊地庫1層08-09舖
尖沙咀K11地庫2層B221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