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潮指標 太陽鏡精選

by fp team

 

 

 

 

 

 

 

Prada Ultravox 這系列太陽鏡,曾在 2018 春夏女裝秀上驚豔登場 ,絕對是今年的至潮指標! 不少荷里活女星以至韓劇女神都會經常選戴來襯衫!你又會喜歡那一款呢?

SPR 19U 款
採用樹脂材質,線條流暢,輪廓精緻,配以可調節式金屬鼻托,容易貼合鼻型。鏡圈上邊為多色拼接效果,或同色系色,或對比色,譬如白色、黃色、紅色和黑色。所有色款均配搭煙灰色鏡片。飾以 Prada 字母標誌。

 

 


SPR 63U 款
超纖幼的貓眼鏡圈輪廓配搭獨特的雙鼻樑架,鏡臂物料光滑閃亮,炫目吸引。顏色備有黑色、鋼銀色和灰金色,配搭煙灰色和啡色鏡片。飾以 Prada 精雕標誌。

 

 

SPR 64U 款
以超幼金屬勾勒長方形鏡圈,加上鏤空設計和醒目的棱角,設計與眾不同。可選黑色、鋼銀色和灰金色,配搭煙灰色和啡色鏡片。飾以 Prada 精雕標誌。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