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灰姑娘 @Boucheron

by fp te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X8Jczqnlw

Boucheron “Cinder Ella” 短片

 

 

誰不想做幸福的灰姑娘,擁有愛情與自由!

Boucheron最近以灰姑娘為創作主題,與知名電影人連袂聯手推出原創短片《Cinder Ella:一個關於愛與自由的故事》,以慶祝品牌誕生160周年,同時紀念法國與日本之間彌足珍貴的長久友誼。

該原創短片以顛覆性的創作手法重新演繹法國作家夏爾·佩羅(Charles Perrault)的著名童話故事《灰姑娘》,光影交錯之間,現代版“Cinder Ella”盡情展現 Boucheron百年傳承的自由精神 ——忠於自我,敢於突破常規,自由地揮灑個性與天賦。

短片由著名日本電影人関和亮(Kazuaki Seki)執導,場景及拍攝手法充滿法式情調,浪漫又詩意!男女主角更是陣容鼎盛,由 Boucheron全球代言人Laetitia Casta 與日本超人氣實力演員高橋一生(Issey Takahashi)領銜主演,星光熠熠,全球矚目。

法國大美人Laetitia Casta稱她非常喜歡該短片的 “自由”主題,而高橋一生(Issey Takahashi)則表示:“很榮幸能收到 Boucheron的邀請,與優秀的跨國團隊在巴黎獲得難忘的拍攝經歷。我十分期待看到此片,相信它會帶給觀眾如同珠寶一般多角度的美感體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