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真我 SHOW YOUR VOGUE !

by fp team

 

 

 

太陽鏡是夏日不可缺的潮物,可以遮擋UV又可以襯出個性造型!大型眼鏡連鎖店IMAGE OPTICAL (潮流天地) 今季繼續引入一系列 VOGUE Eyewear 色彩潮鏡及光學眼鏡,讓你輕易配襯專屬的時尚型格!

今季VOGUE Eyewear款式以輕巧及立體設計為主,更大膽用上奪目的粉紅及紫色色彩,再巧妙結合不同物料,加入幾何、圓形及鏤空等細節元素,酷感十足!加上價格貼近市場需要,性價比高,值得擁有!

 

VOGUE Eyewear 太陽鏡系列

VOGUE Eyewear 光學眼鏡系列

 

 

特別喜愛型格獨特的八角形太眼鏡或光學眼鏡,是今夏焦點眼鏡款,既潮又可表達自我個性,適合自信、緊貼潮流的你,SHOWYOURVOGUE !

 

全新八邊形圈形的輕質尼龍纖維款式,閃耀的乳光漸變色彩和超平鏡面色調,既潮又搶眼 HK$1,000

 

重新詮釋都市時尚,簡潔的輪廓和閃亮層次感充滿現代氣息 HK$1,200

 

輪廓優美簡潔,金屬細節成爲亮點和時尚 HK$1,200

 

超輕盈、超細的全新八邊形金屬款式,色彩時尚的鏡架絲圈形爲金屬款式增添趣味和個性 HK$1,050

 

帶文青feel 的圓形金屬款式,簡約、獨特 HK$900

 

輕盈尼龍纖維鏡架,配精緻的金屬鏡臂,時尚有型 HK$9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