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鎖水補濕 無懼酷熱乾燥天 !

by mabel

The Body Shop® Vitamin E 系列

 

 

保養肌膚的首要任務是什麼?是補濕,補濕,不停補濕!

最近試用過 The Body Shop®全新推出的維他命E補濕啫喱 Vitamin E Gel Moisture Cream,補濕鎖水功效超讚,早上塗上整天都覺得舒爽水潤,加上質地清爽輕盈不含油份,又香又補水,好啱這酷熱乾燥天!

維他命E補濕啫喱蘊含不含油份的維他命E,具抗氧化功效, 令肌膚免受自由基損害。另成份中的生物發酵透明質酸可承載其體積數百倍的水份,為肌膚源源注入水份, 48 小時鎖水補濕。加上來自社群貿易的有機蘆薈,補濕同時有效舒緩皮膚,令肌膚感覺飽滿清爽。

若配合全新補濕噴霧Face Mist 使用,效果更佳。產品有5種不同香味和功效,針對不同肌膚需要,必有一款啱你用。最喜愛玫瑰味和柑桔味,芳香醒神,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水提神!產品蘊含多種萃取精華,一噴便快速滲透,令肌膚即時清爽,感覺水潤健康。成份純素,不含礦脂、礦物油及石蠟,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適合乾性、敏感皮膚。配方更可於化妝後使用,細細支方便隨身攜帶!

維他命E補濕啫喱 Vitamin E Gel Moisture Cream
HK$199/50ml

 

玫瑰亮釆補濕噴霧 HK$89/60ml

 

柑桔喚肌補濕噴霧 HK$89/60ml

 

 

The Body Shop® 店舖查詢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51號C舖及D舖 (T. 2380 713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