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一試愛上!

by fp team

 

 

 

 

有無聽過 Impossible Foods 這個素食新名詞?近期興食素,城中不少餐廳都推出素食餐單,像香港餐飲集團Dining Concepts,相繼於其旗下的四間餐廳Alto Bar & Grill、BIZOU American Brasserie、Dear Lilly和Mama San Restaurant & Bar中推出了六款全新的IMPOSSIBLE®菜式。

Impossible Foods 總部設於加利福尼亞州,它是直接從植物製作出來的美味肉類、魚類和奶製品。 該公司以科學及科技由分子水平去分析肉類、魚類和奶製品,並用只含植物的成分及世界自然資源的一小部分去生產這些產品。公司最近在香港推出Impossible Foods的第一款產品IMPOSSIBLE®肉類,立即風靡香港素食界,掀起了IMPOSSIBLE素食熱潮,無論係唔係素食者都一試愛上!

Dining Concepts日前假Alto Bar & Grill舉行IMPOSSIBLE®派對,讓我們在優美的維港夜色中一次過試齊集團旗下餐廳推出的多款IMPOSSIBLE®新菜式。

最喜愛 Bizou廚師Todd Williams炮製的精緻菜式,將IMPOSSIBLE®肉類化成辣醬牛肉,配車打芝士及酸奶油,辣得好滋味,最難得是口味與牛肉非常相似!

Bizou IMPOSSIBLE®菜式

 

Bizou IMPOSSIBLE®burger

 

 

另推介Alto Bar & Grill以牛油生菜杯(Butter Lettuce cup) 呈上一道「IMPOSSIBLE® Beef and Spinach Picadillo」,廚師Mike Boyle為傳統的Picadillo古巴肉醬加入了IMPOSSIBLE® 的改造,口味好引誘!

Alto Bar & Grill -「IMPOSSIBLE® Beef and Spinach Picadillo」

 

 

而Dear Lilly的廚師 Bhupendra Singh就為菜單帶來了以IMPOSSIBLE®肉類、咖喱藜麥飯、小蘆筍和甜菜根醬製成的IMPOSSIBLE® Bites。與Alto和Bizou一起,這三家餐廳都會提供IMPOSSIBLE®漢堡。

Dear Lilly IMPOSSIBLE®菜式

 

Dear Lilly IMPOSSIBLE®burger

 

 

最後,擁有印尼風格的Mama San Restaurant & Bar 就為IMPOSSIBLE®添上了亞洲風情,加入了焦糖並配以搗碎了的辣椒、卡非爾檸檬和檸檬羅勒,炮製出「Dengdeng Balado」,健康又美味。

Mama San Restaurant & Bar IMPOSSIBLE®菜式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