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活魚鮮 炎夏必食 !

by mabel

 

 

日日熱成咁,有咩消暑醒胃嘅美食推介呢?食時令日本魚鮮就最chill啦!

千両的夏季餐目一向好受歡迎,今夏剛推出的「青森夏之餐目」,用來自青森的當造活魚產入饌,還有新鮮水果及清酒,最啱悶熱炎夏享用!

 

活帆立貝三點刺身($220)

 

活帆立貝壽司(2款)($68)

 

活帆立貝是必食首選!可選活帆立貝三點刺身($220) ,一次過品嚐三種不同滋味的帆立貝刺身!三款帆立貝刺身,分別以原味、黑松露醬配三文魚子及飛魚子沙律汁的調味炮製,三重滋味多重滿足!另奉上鮮甜濃稠的海膽醬油,讓你自由調配喜愛的味道。沾上海膽醬油的帆立貝刺身,鮮味對碰,滋味爆發,一定要試吓!

另活帆立貝壽司(2款)($68) 也是美味之選,脂香甜美的帆立貝,分別以握壽司和軍艦的方式奉上。大大塊鮮甜豐盈的帆立貝,覆蓋在溫香軟綿的壽司飯上,味道超引誘!軍艦則以爽口鮮甜的帆立貝裙邊入饌,一爽一滑的口感配搭,好和諧!

 

平目刺身拌海膽醬油($220)

 

平目三點壽司(辣椒蘿蔔蓉/柚子胡椒/海膽醬油) ($68)

 

千両特釀-豐樂 純米大吟釀

 

千両特釀-豐樂 純米大吟釀($120/150ML; $235/300ML; $550/720ML)

 

時令的平目魚是夏日廣受歡迎的高級魚種之一。平目又稱「左口魚」或「比目魚」,肉質特別爽口彈牙、清甜味美,呈奶白色的平目刺身,晶瑩剔透,令人一見垂涎!平目魚沾點海膽醬油來吃就更加滋味,更能嚐到魚肉的清甜!平目刺身拌海膽醬油($220) ,一試回味!若喜愛清酒,可配一杯千両特釀的豐樂 純米大吟釀,讓鮮味昇華!

 

平目(唐揚) ($198)

 

將平目用唐揚、鹽燒、汁煮,其實同樣出色。這裡的平目(唐揚/鹽燒/汁煮) ($198) 提供三種食法,任你選擇其一。唐揚為炸物,鹽燒則是在魚身撒海鹽保持鮮味,再用明火燒至焦香;汁煮即將魚放入濃稠的醬汁中烹調,讓汁料融入魚鮮鮮味。當天試了香脆的唐揚食法,將魚肉和魚骨一起炸,魚肉炸得外脆內軟,而魚骨就脆到好似吃薯片咁,仲可以連骨一齊吃下,零浪費之餘,魚骨更蘊含豐富鈣質,絕對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人間美食!

 

蘋果批伴雪糕($58)

 

之前試過美味的蜜瓜伴雪糕,今次就試左另一款甜品蘋果批伴雪糕($58) 。蘋果批由青森直接空運到港,唔怪得咁好味!又香又酥又鬆化的批皮包著香甜的蘋果餡,與幼滑呍呢拿雪糕是perfect match!

千両「青森夏之餐目」即日起至9月上旬於千両全線分店供應。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