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etaway II 體驗米芝蓮星級粵菜

by mabel

 

 

 

 

來到第二天嘅美食假期,預訂了在永利軒食好西。聽講這家連續九年取得米芝蓮星級殊榮的粵菜廳,廚藝超水準,一試番唔到轉頭!這次親身體驗了,果然名不虛傳,每一道菜都是食的藝術!

像西班牙黑毛豬 叉燒,將平民口味炮製成食神叉燒!心想回港後便吃不到這樣美味的叉燒了,怎辦?唯有澳門密密去啦!好欣賞大廚的烹調技巧,菜式創新,烹調細膩有層次,食材質素高,由特色茶、點心、醬油以至主菜,全部一絲不苟,美味無窮!

 

西班牙黑毛豬叉燒 /澳門脆豬腩 / 凍鮑魚 / 江南菇卷

 

永利軒四款秘製醬油

 

永利特色菜

 

必食皇牌點心則有永利金榜蝦餃皇、鮑魚燒雞酥、雪影燒餐飽等,選料細膩,烹調用心,每一啖都是大廚的心思與創意。主菜則推介樹籽蒸鱈魚卷,創新又美味,樹籽將魚肉鮮味提升,至今仍回味!

還有永利軒經典菜 -京典茶皇雞,雞隻經慢煮後再用香茶煙熏,因此特別香濃嫩滑,風味一絕!最後食埋四款精緻甜品,最愛椰青焦糖燉蛋,清香甜蜜,感覺很圓滿!

期待下一次美食之旅,繼續為大家分享澳門的美食體驗及悠閒假期!

 

永利金榜蝦餃皇/ 濃豆漿千層腐皮/ 鮑魚燒雞酥 / 雪影燒餐飽

 

樹籽蒸鱈魚卷

 

京典茶皇雞

 

巧製千層酥/ 椰青焦糖燉蛋/ 花果涼/ 精美鮮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