懾人眼眸 瞬間擁有

by fp team

 

 

 

 

DREAMY SERIES的Flower Pink隱形眼鏡

 

 

想擁有人見人愛嘅迷人大眼眸? colour con是至潮之選!它可以令眼睛變大兼變靚!挑選時除了看顏色款式是否合心意,還要注意隱形眼鏡的含水量,因為隱形眼鏡的含水量愈高,愈容易令雙眼產生乾澀感。

最近試用過Sincere 的Fairy lady 1 Day隱形眼鏡,因為含水量超低,就算戴足成日都好舒服無乾澀感。加上有多款顏色效果和兩款著色直徑可以揀,可以因應不同場合選配最適合的放大效果。DREAMY SERIES是13.3mm 跟深色外圈的配搭,雖是小直徑但實色外圈使眼睛看起來更有神。ROMANTIC SERIES則是13.8mm 與模糊外圈的配搭,大直徑可是不誇張,普通淡妝亦能輕鬆駕馭。

特別喜愛DREAMY SERIES的Flower Brown和Flower Pink, 實色外圈令眼神更亮麗,Flower Pink的內圈顏色介乎粉紅色和棕色,透出淡淡的甜美感,放大效果亦好自然。若想浪漫啲,擁有可愛、惹人憐愛的眼神,Romantic Series的Dolly Brown就最啱你!

不妨參考吓日藉女神小嶋陽菜為Fairy 1 Day系列拍攝的宣傳照,分別演繹了不同的DREAMY 和 ROMANTIC造型。亮麗大眼,或是自然裸眼感?大可以隨著每天心情轉換不同的迷人眼眸!

 

小嶋陽菜演繹DREAMY SERIES

 

小嶋陽菜演繹Romantic Seri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