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女香 Aura Mugler

by mabel

 

 

 

因為Angel的出現,從此愛上了Mugler香水!而剛剛推出的Aura Mugler,氣味感性熱情,像是天使x魔鬼的合體,跟帶甜蜜果香的Angel相比,多了點原始的誘惑,氣味同樣好迷人!

Aura Mugler 的東方花香調以Tiger Liana 作支柱,散發大黃及橙花明亮活潑的花香氣息,同時又帶著波旁香草及煙燻木質香調的動物氣息,如小貓般感性,像溫暖的肌膚,滲著原始的氣味,再結合柔滑的果甜,散發溫柔又熱情的女性氣質。

 

Aura Mugler滲著原始的氣味,散發溫柔又熱情的女性氣質

 

Aura Mugler氣味感性熱情,像是天使x魔鬼的合體

 

Aura Mugler香水及香氛沐浴系列

 

香水瓶設計亦非常Mugler本色!像一顆鑽石切割的心形玻璃瓶,鑲嵌在M字形的金屬裝飾之中,象徵著富有生命力的一顆躍動的心!


Aura Mugler香水系列 :
Aura Mugler香水 30ml HK$ 620
Aura Mugler香水 50ml HK$ 950
Aura Mugler香水 90ml HK$ 1,120
Aura Mugler香水 100ml Refill HK$ 1,050

Aura Mugler香氛沐浴系列 :
Aura Mugler香氛沐浴乳200ml HK$ 345
Aura Mugler香氛身體潤膚乳液200ml HK$ 380

 

Aura Mugler 香水及香氛沐浴系列於下列專櫃發售:
崇光銅鑼灣店B1/F
澳門新八佰伴1/F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