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風味早午餐

by mabel

 

 

 

想過一個輕鬆慵懶的週末,可以從吃一頓美味又豐富的早午餐開始!豐富美食除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還是週末減壓的最好方法!

上星期六約埋班friends去銅鑼灣的EAT.it,嘆餐廳新推出的早午餐。早午餐單提供的美食是平時吃不到的特色菜,超有傳統意大利風味!美味的意式早午餐餡餅(HK$120) ,餡料豐富,有意大利雞蛋、香濃蕃茄醬、茴香腸、火腿和水牛芝士,份量十足!

 

意式早午餐餡餅(HK$120)

 

Uovo in Purgatorio (HK$115)

 

Uovo Al Forno (HK$115) / Uovo in Purgatorio (HK$115)

 

另 Uovo in Purgatorio (HK$115) 也是必選的,焗得香辣濃郁,採用意大利雞蛋、香辣蕃茄醬、莎樂美腸和煙燻水牛芝士,再配以意式薄餅麵包,非常惹味,喚醒沉睡的味蕾!

飲品方面,有經典的血腥瑪莉、西西里島檸檬薄荷特飲、鮮榨橙汁及冰凍西瓜汁全部劃一價HK$80一瓶,清新消暑,最適宜配香濃的意式餡餅。另可以每杯HK$33享用意大利汽酒,或以HK$150享用Peroni啤酒5瓶。

若喜愛青菜沙律,可選 Healthy Brunch(HK$95) ,用新鮮青菜和蕃茄再配以藜麥,上面再加隻太陽蛋,健康有營!

 

青菜沙律Healthy Brunch(HK$95)

 

即製窩夫(HK$78)

 

窩夫上鋪著香甜乾蜜桃、奶油和蜜餞杏仁

 

最後要來一個即製窩夫(HK$78),這頓早午餐才算大滿足!窩夫上鋪著香甜乾蜜桃、奶油和蜜餞杏仁,香甜不膩,味道超引誘!

早午餐逢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11:30至下午3:30供應。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