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敷泥面膜 天然潔淨

by mabel

 

 

 

相信大家都用過 mud mask,但片狀mud mask你又用過未呢?

美國面膜專家Karuna剛推出了全新三款片狀泥面膜:黑炭淨化泥膜,綠茶煥膚泥膜,蘆薈嫩膚泥膜。在日前的發佈活動上,親身體驗了三款面膜的天然潔淨及滋養力量。

 

Karuna推出全新三款片狀泥面膜:黑炭淨化泥膜,綠茶煥膚泥膜,蘆薈嫩膚泥膜

 

當天活動在西環以有機、健康為主題的餐廳Locofama內舉行

 

即場試用產品

 

大會介紹產品及即場試用及展示黑炭淨化泥膜的潔淨效果

 

產品介紹後,調酒師更教授我們運用面膜中的天然成分例如活性炭、蘆薈、奇異果,製作夏日健康特飲

 

當天活動在西環以有機、健康為主題的餐廳Locofama內舉行,產品介紹後,調酒師更教授我們運用面膜中的天然成分例如活性炭、蘆薈、奇異果,製作夏日健康特飲,由內至外體驗健康有營護理。

 

從第一片面膜開始,Karuna一支堅持採用天然、可持續提取及在全球尋找優質的成份去製造護膚產品。全新推出的片狀泥面膜突破傳統,將泥式面膜與片狀面膜創新結合,採用片裝獨立包裝,方便外遊時攜帶之餘,更可保持面膜最新鮮狀態,避免瓶裝泥膜接觸空氣細菌而氧化的問題,是市面上至潮、設計最創新的泥膜!加上設計分開上下兩塊設計,以貼合不同輪廓,體貼方便。

成份加入了綠茶、黑炭、金銀花、摩洛哥熔岩及透明質酸等美容配方,令這款泥膜不僅能夠到達肌膚深層潔淨油脂與污垢,同時達到滋養保濕與修復嫩膚的效果。

 

黑炭淨化泥膜 (HK$270/四片) 以黑炭和透明質酸為主要成分,極致淨化肌膚深層污垢和油脂,同時補充水分。另蘊含亞馬遜白泥,有助排出肌膚多餘雜質、毒素、油脂。再添加奇異果萃取精華,其豐富的維他命E帶來強大的修復和滋養功效。

 

 

綠茶煥膚泥膜 (HK$270/四片) 針對油性皮膚設計,成份中的高嶺土可強化控油,緊緻毛孔,保持水油平衡,配合綠茶強力的抗氧化功效,以及豐富的維他命B3, 能有效對付各種肌膚問題,如缺水、痘發紅色素沉澱、膚色不勻、暗啞及缺乏生機。

 

 

蘆薈嫩肌泥膜 (HK$270/四片) 所有皮膚適用,尤其針對敏感肌膚。摩洛哥熔岩泥配合蘆薈達到深層保濕,舒緩敏感,瞬間鎖住水分的功效。成份中有天然保濕劑椰子萃取精華,另柳蘭和金銀花亦具有消炎功效,能夠舒緩敏感肌膚減少炎症。

 

 

http://karunaskin.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