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宣言 @Boucheron

by fp team

 

 

 

始於1858年, Boucheron寶詩龍秉承創始人菲德烈克寶詩龍先生 (Frédéric Boucheron) 的自由精神,以愛之名創建百年珠寶傳奇。值此七夕佳節 (新曆8月17日),Boucheron寶詩龍攜手大中華區代言人周冬雨推出七夕特別影片,傳遞獨特的愛情宣言——愛自己的“美”一面。

影片中,周冬雨面對鏡頭莞然而笑,在極簡的灰白空間內若有所思地撥弄一枚戒指,千言萬語的綿長情意從眼神與指尖流淌,向親密的愛人、遠方的思念,或是一切若有若無的心動痕跡溫柔傾訴。光影繾綣凝結於Quatre系列珠寶耐人尋味的飾紋之中——無論是經典俐落的Quatre Classique、清新獨特的Quatre White、前衛自我的Quatre Black,還是燦爛率真的Quatre Radiant,佩戴者都可以從中照見自己內心的波瀾。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