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YearsOfCreation 香水慈善展 @Guerlain

by fp team

 

 

 

 

香水世家Guerlain法國嬌蘭今年慶祝190周年,特意假中環置地廣場舉辦「#190YearsOfCreation」香水慈善展覽,展示品牌這190年來追求創新的故事及品牌劃時代的經典,讓大家一齊見證品牌跨世紀的芳馥美麗!

 

 

 

「#190YearsOfCreation」香水慈善展覽內展示多款流露永恆經典及以頂級工藝打造的香水瓶,包括最具代表性的 “THE BEE BOTTLE” 蜂印瓶。品牌更誠邀五位出道以來不斷自我挑戰及創新的藝人古天樂(Louis)、謝安琪(Kay)、苟芸慧(Christine)、王君馨(Grace)及樂基兒(Gaile)參與聯乘企劃,透過他們各自的想法,分別創作一款“THE BEE BOTTLE” 蜂印瓶作品。而他們的作品除了用作展覽用途外,亦用作網上慈善活動用途,支持國際培幼會「愛‧女孩」獎學金計劃,為發展中國家的貧窮女孩創造機會,實踐品牌對推動社會發展的目標。品牌亦於慈善展揭幕日,邀請了他們出席支持及即席分享創作 “THE BEE BOTTLE” 蜂印瓶瓶身設計的過程。

即日起至8月16日,大家可以親臨中環Landmark的Guerlain #190YearsOfCreation香水慈善展覽,拍攝藝人的The Bee Bottle 蜂印瓶作品,分享該相片或短片至社交平台 (Instagram/Facebook),或轉載藝人的 The Bee Bottle 蜂印瓶作品相片,Hashtag #BeeTheQueen 及 #Guerlainhk,法國嬌蘭會為每個帖文捐款HK$5,支持國際培幼會「愛‧女孩」獎學金計劃,讓女孩 #BeeTheQueen,有機會冠上皇后美譽。

一齊來支持Guerlain這個慈善活動吧!詳情https://goo.gl/mhwXBG

 

苟芸慧設計的“THE BEE BOTTLE” 蜂印瓶作品

 

古天樂設計的“THE BEE BOTTLE” 蜂印瓶作品

 

樂基兒設計的“THE BEE BOTTLE” 蜂印瓶作品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