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鐘 陪著你潛 !

by fp team

 

 

 

無論你愛玩潛水或是愛玩錶,相信都會立即愛上Bell & Ross全新推出的BR03-92 Diver Blue及BR03-92 Diver Bronze潛水腕表!Bell & Ross於2017年與高級製表廠商、設計師及潛水員合作,打造了品牌首款方形潛水腕表——BR03-92 Diver潛水腕表。今年,品牌繼續發揮追求極限及 #WatchBeyond 的精神,為BR03-92 Diver系列潛水腕表再添這兩款新成員。

為隆重其事,日前Bell & Ross特別假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產品發佈會,展示全新BR03-92 Diver Blue及BR03-92 Diver Bronze潛水腕表及品牌其他經典腕表。

甫進會場,已有仿如置身海底之感!現場以獨特佈景及不同燈光營造出置身深海之中的效果。除了展示兩款新潛水腕表外,現場更設有展板回顧品牌歷年來與潛水活動的深厚淵源。另設有影相攤位,讓我們製作印有自己肖像的專屬手工啤酒,在海底飲啤酒的感覺是怎樣的呢?當然是透心涼啦!

 

Bell & Ross特別假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產品發佈會,展示全新BR03-92 Diver Blue及BR03-92 Diver Bronze潛水腕表及品牌其他經典腕表

 

BR03-92 Diver Blue潛水腕表

 

BR03-92 Diver Bronze潛水腕表

 

潛水員配戴BR03-92 Diver Blue潛水腕表

 

 

品牌更特別邀得潛水美人張曦雯小姐擔任司儀,與我們分享自己的潛水經驗。原來外表溫柔嬌美的張曦雯已擁有PADI初級潛水員牌照呢!接著由Bell & Ross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湯志偉先生上台致辭,為活動揭開序幕,並即場播放一條介紹全新腕表的影片。隨後,湯志偉先生聯同星級藝人袁偉豪先生齊齊為腕表揭幕。

 

Ms Amy Chu, Ms Kelly Cheung, Mr. Benjamin Yuen & Mr. Tong Chee Wai

 

 

BR03-92 Diver Blue 及 BR03-92 Diver Bronze兩款潛水腕表,你喜愛那一款呢?

BR03-92 Diver Blue以海洋的藍色為主調,配備換上全新顏色組合的方形表殼、藍色圓形表盤、橡膠表帶,並採用鋁製嵌件表圈。腕表的時標及黃色時針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確保於深海之中仍可清晰讀時。

 

BR03-92 Diver Bronze的表殼及表圈均以青銅製成,青銅過去用於製造潛水頭盔,積年累月之後會形成一層色調獨特的銅綠表面,加上表背刻上潛水員圖案及傳統工藝皮革表帶,充滿復古風味,限量999枚。兩款腕表均符合ISO 6425標準,防水300米。

 

BR03-92 Diver Bronze表背刻上潛水員圖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