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抗暗瘡 從護膚到化妝

by mabel

 

 

 

炎炎夏日,最最驚係咩呢?當然係爆瘡啦!若你有一枝茶樹油傍身,今夏就無有怕!每8秒售出1瓶的The Body Shop®皇牌茶樹油,有天然抗菌力量,有效紓緩、改善及修復發炎紅腫肌膚,擊退暗瘡,而且質地清爽不油膩,只需輕輕塗在暗瘡位置,紅腫情況便會迅速改善,加快暗瘡淍謝,一試會從此愛上!

茶樹油

茶樹抗瑕疵淨化精華

 

茶樹潔面啫喱

 

除了皇牌茶樹油,還有茶樹潔面啫喱、茶樹3合1潔淨磨砂面膜 、茶樹抗瑕疵淨化精華及茶樹抗瑕疵睡眠面膜等,都是我最常用的茶樹系列產品。尤其是到了夏天,面油過盛及暗瘡等肌膚問題就會浮現,茶樹產品不但潔淨力強,兼有護膚功效,改善油脂分泌同時補充水份,用後不會帶來乾燥感覺,乾燥肌膚都啱用!

你又知唔知,茶樹系列除了有護膚品,仲推出左化妝品啦!除了防水防汗的啞緻無瑕粉底液外,還有新推出的啞緻高效遮瑕膏和啞緻高效粉餅,防汗防脫妝,最啱香港潮濕炎熱天氣!兩款產品的遮瑕度都很好,輕盈透氣,逐層薄塗,可遮蓋臉部淡淡的瑕疵、痘印及黑眼圈。遮瑕膏有3款不同色調,可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打造自然輕柔的啞緻妝感,超愛!

 

啞緻高效遮瑕膏

 

啞緻高效粉餅

 

啞緻高效粉餅更可單獨使用,或作定妝蜜粉使用,效果清爽啞緻,不泛油光。兩款產品均含有社群貿易茶樹油,保濕同時具淨化肌膚功效,加上是純素配方,不含礦脂及礦物油,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啞緻高效遮瑕膏 $89/ 1.5g
啞緻高效粉餅 $109/10g
啞緻無瑕粉底液 $129/30ml
茶樹油 $89/10ml; $149/20ml
茶樹抗瑕疵淨化精華 $169/50ml
茶樹抗瑕疵睡眠面膜 $199/75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