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滋味 沙田食好西 !

by mabel

 

 

 

炎炎夏日,最好來一頓消暑醒神的美饌,喚醒暑熱味蕾!

日前到過沙田凱悅酒店的中菜館沙田18,品嚐全新推出的夏季菜式,每道菜式都好創新,精緻又惹味,最啱這悶熱天氣享用。像清新消暑的瑤柱腐竹雞湯浸白皮冬瓜,香辣惹味的野山椒汁秋葵炒牛肉,及風味創新的紫蘇沙薑龍躉扣,食材配搭別具心思!

還有焗九層塔蠔仔雞蛋缽,口感比傳統的煎蠔餅更加鮮甜香滑,是非常可口的夏日菜式!

若愛吃豬油撈飯,就千萬不要錯過新口味的客家肉碎豬油撈麵!吃過番尋味呢!

 

瑤柱腐竹雞湯浸白皮冬瓜 ($228) (供應至8月尾)

 

野山椒汁秋葵炒牛肉 ($318)

 

焗九層塔蠔仔雞蛋缽 ($318) (供應至8月尾)

 

紫蘇沙薑龍躉扣 ($348) (供應至8月尾)

 

客家肉碎豬油撈麵 ($228)

 

點心也是我的至愛,新推出的帶子蕃茄雞蛋餃是必食,蕃茄雞蛋已是perfect match,再加埋鮮甜的帶子,好味到尖叫!還有滋味的炸鮮蝦蓮藕春卷,皮薄香脆蝦鮮,夾著小小蓮藕粒,口感更添爽脆!

 

點心廚房

 

帶子蕃茄雞蛋餃 ($68/4粒)

 

炸鮮蝦蓮藕春卷 ($68/4條)

 

 

多款新推出的甜品更加食到舔舔脷,酸酸甜甜的花雕話梅雪葩,消暑醒胃!還有紫米咋喳燉蛋白和南北杏蜜棗法式燉蛋,清甜滋潤,口味創新,啖啖都是驚喜,吃完暑氣全消!

 

五糧液朱古力雪糕($42/ 每球)/ 南北杏蜜棗法式燉蛋 ($65)/ 紫米咋喳燉蛋白 ($65)

 

花雕話梅雪葩 ($42/ 每球)/ 五糧液朱古力雪糕($42/ 每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