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得健康又放心 @M&S

by fp team

 

 

 

 

Healthy is the Trendy ! 潮流興食得健康,吃進肚子裡的,最緊要安全可靠,讓每天活得健康快樂!

若你喜愛英國馬莎MARKS & SPENCER (M&S)的美食,都會知道品牌特別注重食物的品質、安全及可靠性。M&S為了讓大家感受到英國食品的安全可靠性,日前特別舉行「M&S Food We Trust We Love」英國馬莎美食巡禮,呈獻一系列英國優質可信賴食品,有關食品均符合M&S一直堅守的原則 – 食物品質安全可靠,並配合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其中包括可追溯來源的優質肉類 (Traceability)、可持續海鮮(Forever Fish)、無麩質食品 (Gluten Free)、健康飲食(Eat Well)及非奶類製品 (Dairy Free)等,讓大家吃得美味又放心。

 

「M&S Food We Trust We Love」英國馬莎美食巡禮活動

 

星級廚師 Kit Mak 以 MARKS & SPENCER優質可信賴的英國食品即席示範烹調三款美食

 

為了提供更多入廚新「煮」意,大會更特別邀請了星級廚師 Kit Mak 以 MARKS & SPENCER優質可信賴的英國食品構思不同食譜。Kit更在日前的發佈活動上,即席示範烹調三款美食。Kit Mak 首先採用M&S的英國牛骨髓牛肉漢堡扒(Best Ever Burger)炮製出美味的牛肉蘋果漢堡包。M&S的廚師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研製採用不同部位,優質上乘的牛肉製成這款鮮嫩多汁的英國牛骨髓牛肉漢堡扒。M&S所售賣的牛肉,由漢堡扒以至所有含牛肉的即食菜餚均可追溯其牛肉來自哪一個農場及哪一隻牛,讓顧客買得安心又食得放心。

其他兩款食譜分別是芥末乳酪吞拿魚無麩質長通粉沙律和大蝦蕃茄芝士醬無麩質意粉。

 

牛肉蘋果漢堡包 / 大蝦蕃茄芝士醬無麩質意粉

 

芥末乳酪吞拿魚無麩質長通粉沙律

 

M&S 一直堅持採購獲可持續生產認證的海鮮供應商,除了避免過度捕魚外,更重要的是維持海洋生態以確保海產能有足夠時間生長及繁殖,為地球下一代負責任。M&S今次為大家推介的是來自清澈的蘇格蘭水域並加以煙熏的LochmuirTM煙熏三文魚,由於當地氣溫較為寒冷,三文魚生長速度較其他地區緩慢,故此亦較其他產地的更為珍貴,而且LochmuirTM農場的低放養密度為魚類提供了更多游泳空間,確保它們享有更好的活動自由度,從而減少魚類的脂肪含量。另外,LochmuirTM特別調配的飼料含有豐富的魚油,只需一份M&S LochmuirTM三文魚已足夠提供成年人每週所需的omega-3脂肪酸。

 

LochmuirTM煙熏三文魚

 

各種健康醬汁

 

不含奶類飲品

 

此外,M&S亦擴大了「無麩質」系列,由意粉、麵包、小食,以至即食佳餚等一應俱全,讓不進食麩質的顧客也能享受同樣滋味的無麩美食。「無麩質」系列食品於生產過程中受嚴格的環境品質監控,可靠安全,讓大家得以安心享用。認住包裝上印有「無麩質」的標誌,便可適別「無麩質」系列食品。

近年,不含奶類製品的需求愈來愈大。M&S推出了多款美味的不含奶類飲品,如杏仁奶、米奶、椰子奶及荳奶取替牛奶,製成一系列美味卻不含奶的飲品及甜品小吃,即使對奶類製品敏感的你,都可盡情享用美食。杏仁奶是一種很好的奶替代品,富果仁味道,令咖啡充滿榛子香氣,它亦非常適合用於製作班戟和窩夫等美食。椰奶是另一個奶替代品選擇,帶有香濃稠滑的味道,最適合用作奶昔基料,令奶昔的水果味與椰子味道相互交融。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