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人參美顏的奧秘

by mabel

 

 

 

 

日前出席了雪花秀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舉行的《雪花秀人參之旅 (Sulwhasoo Ginseng Journey) 》展覽,親身感受到雪花秀人參美顏的奧秘。

《雪花秀人參之旅》會場分成三大部份,將品牌52年來對人參科研的成果,呈現在我們眼前。首先參觀了《傳承館》,讓我深入了解品牌過去五十多年的歷史。雪花秀以Sul(雪),Wha(花),Soo(秀) 取名,寓意寒梅於傲雪中怒放的優雅之美。而創辦人徐成煥先生小時候常常於人參田玩耍,對草藥成分產生好奇心,長大後更深信韓方草藥具有獨特的治療效果,促使他創立雪花秀成為全球第一個韓方草藥成分的尊貴護膚品牌。

 

《雪花秀人參之旅》會場上的《傳承館》

 

《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

 

《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

 

《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

 

《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

 

 

品牌另特意邀請曾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意大利A’Design Award及台灣金點設計獎等獎項的新媒體藝術創作單位XCEPT,以動態光影裝置藝術 (Kinetic Lighting Art),配合光影及音樂元素,於現場設計出一個互動人參旅程裝置,讓我們置身雪花飄揚中,在動態光影藝術以及音樂襯托下,拍下與人參互動的美麗時刻,以留為紀念。

 

動態光影裝置 (Kinetic Lighting Art)

 

置身於互動人參旅程裝置中,仿似雪花飄揚,在動態光影藝術以及音樂襯托下,拍下與人參互動的美麗時刻,以留為紀念

 

 

影完相,還可以去《韓茶館》,即場品嚐韓國總店獨有的四道茶款,包括:紅參配方茶Red ginseng blended tea、梅花草本茶Plum blossom herb tea、細雀綠茶Sejak green及杉茶然濟州綠橘茶 Samdayeon Jeju tangerine,從味覺去體驗品牌的人參美學。

 

《韓茶館》

 

 

 

為慶祝雪花秀人參系列推出52周年,品牌更為人參系列增添新成員︰全新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產品首次加入人參籽油成分,將「人參微囊」Ginsenisphere™ 豐盈滋潤質感全面升級,糅合人參葉、人參莖與人參根活顏功效Ginsenomics™技術,有助強化細緻的內層肌底,延緩肌膚衰老,令肌膚緊緻有彈性。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HK$1,450 / 50ml

 

 

除了《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雪花秀亦於即日至9月9 日,在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設中環限定店,大家可以於店內購買限量版「雪花贈禮」、限定店獨家呈獻旗艦店限定版滋陰生人參面霜及多馠雪再生露套裝,更有機會獲享專屬刻名服務。

《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
展覽日期 : 8月31日至9月8日
地點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中庭
開放時間 : 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登記方法 : https://www.sulwhasoorsvp.com/GINSENGJOURNEY/
品牌專頁 : www.facebook.com/Sulwhasoo.HongKong/

雪花秀ifc限定店
開放日期 :  即日起至9月9日
地點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L2
開放時間 : 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查詢電話 : 9666-519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