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復古 走在時尚尖端

by fp team

 

 

 

今秋復古熱潮繼續升溫,舊時新穿,是至潮的時尚指標!

想穿出摩登復古的潮味,不妨看看millie’s一系列富有懷舊氣息的的鞋履,給自己多點穿搭靈感!

Glove Shoes堪稱這一季的潮流霸主,幾乎每個潮流品牌都會有。Glove Shoes顧名思義,就是像手套一樣呵護你的雙腳,穿起來極為舒適。因為它外形看上去非常復古,所以稱它「奶奶鞋」。為增添時尚感,millie’s特別以經典的格紋和撞色效果,配以粗跟、幼跟或平底設計,配襯上班服或是簡約便服,都能穿出時尚品味。

此外,尖頭高跟靴及配以金屬扣裝飾的絲絨鞋,復古與新潮交織,與別出眾!

 

 

 

近兩季大熱的sock sneakers,輕巧又透氣,品牌今季以黑色的飛織布短筒配上白色波鞋厚底,加上logo mania及鮮艷色彩作highlight,展現運動與時尚並重的型格美。此外,還有大玩物料碰撞的休閒波鞋系列,利用毛毛、格紋、金屬色皮、動物紋等材料與及色彩配搭出非常吸睛的款式,加上厚底波鞋設計, 型格之餘又能舒服地增高,正正是了解女生所需的貼心設計。

 

 

另還有時尚的sock shoes、以閃亮珠片併奏出的彩色間條loafer、帶有精緻金屬鏈ankle strap的ballerina 或 kitten heels、金屬飾扣的復古loafer、以及lace up漆皮ballerina,組成一系列活潑又有個性的潮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