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全新Intra-Matic 錶迷至愛 !

by fp team

 

 

 

美國精神融合瑞士工藝,說的當然是美國腕錶品牌Hamilton!自1892年創立以來,品牌為航空、航海及電影等不同領域創製多款精湛腕錶,包括Intra-Matic、Boulton、Broadway及Khaki Field等系列,成為錶迷的至愛珍藏!

Hamilton今年有多款矚目新品推出,日前更特別假香港海匯酒店舉行午餐發佈會,讓我們先睹為快!適逢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大會更於午宴前安排了中秋蠟燭工作坊,讓我們親手製作果凍蠟燭,率先感受中秋節的溫馨。

 

Hamilton漢米爾頓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Anthony Chan先生致辭

 

中秋蠟燭工作坊

 

當天活動由Hamilton漢米爾頓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Anthony Chan先生致辭揭開序幕,接著播放了一段特別為是次活動準備的短片。短片介紹首次出現Hamilton漢米爾頓腕錶身影的串流劇集《驚天諜變》(Tom Clancy’s Jack Ryan),並由飾演Jack Ryan的演員John Krasinski講述劇集重點及劇中Jack的可靠夥伴——Hamilton Khaki Field Auto Chrono全黑款腕錶。

 

模特兒即場示範全新Intra-Matic腕錶

 

模特兒即場示範 Khaki Field Mechanical腕錶

 

模特兒即場示範 Boulton 腕錶

 

模特兒即場示範 Broadway GMT 腕錶

 

 

午宴後,Hamilton漢米爾頓產品管理總監Alfredo Bellaveglia先生更親自為我們介紹Intra-Matic及各款腕錶的特色,並由模特兒即場示範,讓我們近距離鑑賞及試戴。當中的Intra-Matic系列為是次焦點,Intra-Matic腕錶加入煙燻元素,而Intra-Matic Automatic Chronograph則再現著名的熊貓風格錶盤,兩者結合現代格調與復古細節,精緻又創新。會場上另陳列著Intra-Matic、Boulton、Broadway及Khaki Field等各款腕錶系列,讓我們一一細心鑑賞!

 

Hamilton漢米爾頓產品管理總監Alfredo Bellaveglia先生

 

全新Intra-Matic腕錶

 

Boulton 腕錶系列

 

 

Intra-Matic系列
Intra-Matic源於Hamilton漢米爾頓的豐厚歷史,曲面「煙燻」錶盤色調有漸進效果,內淺外深,且會隨光線而變化,復古融合時代感。錶盤設有金屬色調壓印時標,配襯精鋼錶殼,精緻奪目。獨特的錶盤及錶殼配色組合包括暖灰色配鋼色、哈瓦那棕色配玫瑰金色、波本威士忌色配黃金色等。腕錶搭載纖薄自動上鍊機芯,具有雙指針及日期功能。而腕錶上的Hamilton漢米爾頓標誌及字型則來自經典錶款,貫徹純樸的復古質感。再搭配觸感柔軟的黑色、深棕色或咖啡色皮革錶帶。


Intra-Matic Automatic Chronograph計時碼錶
為了向1968年推出的Chronograph A致敬,Hamilton漢米爾頓呈獻活現Chronograph A經典外觀的全新錶款Intra-Matic Automatic Chronograph。腕錶的40毫米精鋼錶殼較原版36毫米為大,承襲60年代末的風格及外觀,搭載H-31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加入全新實用日期功能,動力儲存長達60小時。熊貓風格錶盤是焦點所在,白色錶盤配黑色計時盤展現Hamilton漢米爾頓獨有的黑白魅力,而錶盤上的字型及Hamilton漢米爾頓標誌皆源自1968年的經典錶盤,繼承50年前原作的迷人設計。

 

 

 

 

 

 

 

 

 

 

Related Posts